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亚马逊ROAS是什么意思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亚马逊ROAS是什么意思以及亚马逊ROAS是什么意思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正确的亚马逊 RoAS?
为你的亚马逊列表投放赞助广告是增加销售额、提高产品可发现性和提高自然排名的好方法。总体而言,在亚马逊上投放广告可以带来潜在的高回报,值得投资。但是,要从广告中获利,你需要能够衡量广告系列的效果。
衡量广告工作成功与否的一种方法是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或广告支出回报率。亚马逊的广告控制面板已经为你提供了这一关键指标,以帮助你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以及广告支出和广告销售等其他指标。
那么,什么是亚马逊上好的 RoAS?业内人士表示,平均水平在 4 左右,但不止于此——这实际上取决于你的利润率。好消息是你可以计算出使广告盈利所需的确切 RoAS。
要了解如何为你的企业找到良好的 RoAS,我们将回顾:
RoAS 的含义以及如何计算
产生最高 RoAS 的亚马逊广告产品
在亚马逊上什么被认为是好的 RoAS
什么是 RoAS?RoAS 代表广告支出回报率。这是一个衡量你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带来的销售收入的指标。从本质上讲,它会告诉你你的广告活动是否有效。
作为亚马逊的营销人员,重要的是要充分了解你销售的每种产品的 RoAS。通过了解如何计算此指标,你可以衡量广告活动的效果,了解你是否正在赚取收入,并知道何时对广告活动进行更改以使其盈利。
如何计算你的 Amazon RoAS你可以通过将广告归因销售总额除以广告总支出轻松计算出你的 RoAS。
例如,如果你在赞助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并从这些广告中获得了 500 美元的销售额,那么你的 RoAS 将为 5。
500 美元的广告销售总额 / 100 美元的广告总支出
RoAS = 5
你的 RoAS 越高,你的广告活动就越有利可图。如果你在广告上花费了 100 美元,但在销售额上只赚回了 100 美元,那么你的 RoAS 将为 1。因为你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只能赚回一美元,所以你的广告系列是无利可图的。考虑到产品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后,你将处于亏损状态。
这是一个需要注意的强大指标。了解你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后,你可以重新审视你的广告策略,并进行调整以优化你的广告。这种做法可以让你改进你的广告,并在不花更多钱的情况下赚取更多收入。
最高 RoAS 的亚马逊广告产品如果你在亚马逊上宣传你的产品 - 特别是作为品牌注册卖家 - 你可以使用三种不同的广告类型。每种广告类型都是 PPC 格式,它们各自为卖家的广告目标提供不同的功能。因此,你选择的广告类型可能会各自为你的广告支出带来不同的回报。
根据我们的研究,与商品推广和展示推广相比,品牌推广广告产生的 RoAS 最高。
此图表显示,在品牌推广广告中每花费 1 美元,就可以获得 6.28 美元的收入——即 6.28 美元的广告支出回报率!对于很多产品来说,这种类型的回报是非常有利可图的。
Sponsored Product 广告紧随其后,Sponsored Display 广告被认为产生了最低的 RoAS。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两种广告活动类型不值得为你的品牌进行测试。
虽然 Sponsored Display 广告可能不会给你带来高投资回报,但它们是提高你的知名度和重新定位潜在客户的好方法。这种广告类型会重新吸引过去访问过你的商家信息的客户,他们可能会因为已经熟悉你的商家信息或正在寻找你的类别中的类似商品而转化为销售。对另一个品牌可能效果不佳的东西可能对你的品牌效果很好,因此请始终测试方法并查看最适合你的业务的方法。
按目标类型划分的 RoAS你为广告选择的定位类型也会影响你的广告支出回报率。
在此示例中,与其他目标匹配类型相比,紧密匹配定位导致最高的 RoAS,因为它定位与客户搜索最相关的关键字。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定位选项不那么有效。每个产品和活动都是不同的——用你的产品测试各种目标匹配类型,看看它们的表现如何。
每种广告类型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可供选择。例如,如果你正在运行商品推广活动,你可以选择自动和手动活动。
自动和手动广告系列都有不同的定位选项。在自动定位活动中,定位选项如下:紧密匹配、松散匹配、替代和互补。
在手动广告系列中,你没有这些定位选项。相反,你可以定位竞争对手产品的关键字。
RoAS 按产品价格是的,你的产品价格也会对你的 RoAS 产生影响!我们发现 21 至 30 美元的价格点产生了最大的广告支出回报。这可能是因为客户更容易冲动购买低价产品而不是高价产品。
价格更高的产品并不总是意味着更高的回报,因为可能需要更多的广告点击来转化销售。并非每个客户都愿意在价格超过 30 美元的产品上花钱。
什么被认为是亚马逊上的良好 RoAS?什么是亚马逊上好的 RoAS?这取决于你的利润率是多少——没有一刀切的数字。2 倍 RoAS 对一个品牌来说可能很棒,但对另一个品牌来说却很糟糕。
如果你的利润率很低,那么你将需要更高的 RoAS 才能使你的广告盈利。如果你有一个高利润率的产品,你可以用较低的 RoAS 实现利润。
为你的产品找出理想的 RoAS 的一个好方法是找出你的最低 RoAS”。一旦你有了这个数字,你就会一目了然地知道你的活动是否在盈利。
如何找到你的最低 RoAS要找到你的最低 RoAS,请计算你的盈亏平衡点。你的收支平衡点是你在销售商品成本 (COGS) 之后的销售额,其中包括单位成本、运费、供应成本和亚马逊费用等支出。这个盈亏平衡数字是你在广告费用 之前的毛利润。
让我们用一个简单的例子:
产品售价:30 美元
COGS:10 美元
亚马逊费用:10 美元
= 利润:10 美元
请记住,在你将任何费用用于广告之前,10 美元是你的利润。如果你可以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进行销售,那就太好了!你已经赚了 10 美元。但是假设你需要做广告才能进行销售,这 10 美元的金额就是你的收支平衡点。
如果一次销售的广告费用为 5 美元,那么你的净利润为 5 美元。如果一次销售的广告成本是 10 美元,那么你只是收支平衡”,因为你的利润将是 0 美元。你没有在销售中亏钱——也没有赚到任何钱。
现在我们有了你的收支平衡点,让我们计算一下你的最低 RoAS 是多少。
要找到你的最低 RoAS,请遵循以下简单公式:
售价 / 盈亏平衡点 = 最低 RoAS
使用上面的相同示例:
30 美元 / 10 美元 = 3
这意味着你的最低 RoAS是 3 倍。因此,对于你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你需要至少获得 3 美元的收入才能使你的广告盈利。
如果你的 RoAS 等于或低于 3,则你的广告无法盈利。如果你的 RoAS 高于 3,则你的广告是有利可图的。良好”的 RoAS 是主观的,取决于你希望为你的业务实现的目标。
例如,对于我自己经营的业务,我会认为任何超过最低 RoAS 的东西都是好的,因为这意味着我的广告正在盈利。即使广告几乎没有盈利,也不意味着我的生意没有。如果我定位的关键词正在转化为销售,那最终有助于有机关键词排名——从而增加有机销售。
由于我的业务开销非常低,这对我来说很有效。只要广告有利可图,我就可以优化广告系列以进一步提高其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最低 RoAS 为 3 的其他卖家可能会认为低于 5 的任何东西都不好,因为这对他们的业务来说没有足够的利润。他们的业务可能有更多的开销,例如办公室和仓库租金、员工工资和水电费。
这表明对你有用的东西可能不适用于其他亚马逊卖家。
在卖家中心哪里可以找到你的 RoAS既然你有了收支平衡的 RoAS 数字,那么你怎么知道你的 RoAS 实际是多少?亚马逊会在你运行的每个广告系列以及你的整体广告工作中提供这些指标。
在卖家中心转到广告 > 营销经理。
当你第一次进入仪表板时,你将能够看到所有广告活动的总数。
在此帐户中,你所有广告系列的平均 RoAS 为 1.48,但你可以查看每个有效广告系列的 RoAS。很高兴知道这些信息,因此你可以暂停和调整效果不佳的广告系列,并进一步优化效果最佳的广告系列。
对于这个特定的广告系列,你的广告支出回报率低于最低值。由于你接近收支平衡,你可以选择进一步查看广告系列,了解哪些关键字没有推动转化。
请记住,仅仅因为广告系列低于你的收支平衡点”并不意味着你需要暂停它。如果该活动仍在为你的列表带来大量流量和销售,它仍可能有助于你的整体有机排名。
对店铺来说,什么是好的 RoAS ?我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你了解亚马逊上好的”RoAS 并没有一个神奇的数字。一个有利可图的理想 RoAS 取决于你销售的产品类型、产品的价格点、你选择的广告类型以及你的利润率。
通过弄清楚你的收支平衡 RoAS 是多少,你可以在优化广告系列时做出更好的决策。如果你专注于保持在该数字之上,你的广告工作将保持盈利。
今日问答:什么是亚马逊的 ROA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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Q:什么是亚马逊的 ROAS?
A:ROAS(广告支出回报率):
一种指标,允许卖家计算每一美元投资的收入(或损失)金额,并评估特定广告活动甚至关键字的生产力。在分析广告活动时,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转化次数等指标肯定很有用。可接受的ROAS受利润率、运营费用和业务整体健康状况的影响。虽然没有正确”答案,但常见的 ROAS 基准是 4:1 的比率——4美元的收入与 1 美元的广告支出。您的RoAS 越高,您的广告活动就越有利可图。只知道ACoS还不够,懂得ROAS的解读也很重要
你是否愿意付出更多但获得更少?答案无疑是否定的。但这就是今天网络广告的情况。在目前的情况下,在线广告变得越来越棘手。广告商想要了解PPC广告是如何在不同的平台上运作的,因为所涉及的典型成本差异很大。尽管在线广告比线下广告便宜,但要接触到在线客户还是越来越难。因此,保持盈利的ACoS或ROAS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不会损失成本,保持利润不变。
此外,营销人员和在线广告商唯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降低广告成本,并使之与他们的商业目标保持一致。ROAS(广告支出回报)和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数字营销人员和企业主的一些基本指标。它们基本上回答了最基本的问题,比如如果我在这个渠道投这么多钱,我能得到什么回报?”
了解这一点很重要。
因此,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了解如何保持利润率,实现收支平衡的广告支出,以符合你的ACoS 或ROAS目标。
谷歌ROAS和亚马逊ACoS首先,让我们看看基本的定义以及如何计算它们。
谷歌使用ROAS
如果你在网上做广告或销售,计算ROAS是评估你的营销活动有效性的必要手段。
计算起来很简单。ROAS是你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由总广告支出决定。
但是,谷歌使用转换/成本之类的度量来定义ROAS,而不是直接定义ROAS。
谷歌广告ROAS=转化价值/成本
如果你计算的是百分比,则将该值乘以100以在最后添加%”符号。
例如,如果你从25美元的广告消费中产生100美元的销售收入,那么你在广告上的回报是4倍,或者你可以说你的ROAS是400%。
亚马逊使用ACoS
ACoS它被定义为销售的广告成本。亚马逊在其平台中使用ACoS作为重要的广告度量的一部分。因此,供应商、卖家和广告商都熟悉这个ACoS。
ACoS是衡量亚马逊PPC的关键指标。亚马逊ACoS衡量的是Sponsored产品广告的表现。它的计算方法是广告支出占销售收入的百分比,具体如下:
ACoS=(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来更好地理解它。
假设,你从广告中获得了200美元的收入,而你的广告花费了50美元。那么,ACoS就是(50/200)*100 = 25%。
ACoS和ROAS有什么关联?虽然公式可能看起来不同,但ROAS和ACoS的目的是相同的,即了解你的广告是否产生利润。
另一个区别是谷歌称之为成本(cost),而亚马逊称之为广告支出(Ad spend)。
此外,谷歌的转换价值(conversion value)类似于亚马逊的销售额(sales)。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ACoS=1/ROAS
什么是好的ROAS和ACoS?这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一个好的ROAS取决于你的行业或业务模型,它可能不同于总体平均水平。ROAS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运营费用、总体业务、账户健康状况、利润率以及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也许,我们可以将4:1作为基准ROAS。
例如,每4美元的收入,1美元的广告支出是ROAS基准。
正如我们所说,这个基准可以根据行业的不同而变化。虽然很少有以10:1作为基准ROAS的公司能够保持盈利,但其他企业需要3:1的ROAS才能保持盈利。
利润率下降意味着企业必须保持较低的广告成本。
另一方面,利润率高的企业可以在较低的资产回报率下生存。
没有所谓的好ACoS。一个好的ACoS价值取决于你的广告策略、成本结构和产品的PPC指标。在你的PPC的最初几天,你的ACoS可能很高。但是,你可能根据广告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ACoS。
亚马逊的ACoS会根据你销售的类别进行更改。你需要评估你的利润率,以判断PPC是否成功。
通过评估你的盈利能力,你可以定义盈亏平衡的ACoS和目标ACoS。
因此,你首先需要知道你的产品利润率。
什么是产品利润率?如何计算?产品利润率是单个产品的利润与收入之比。
在这里,利润是从产品的销售价值中扣除生产该产品所涉及的所有成本而产生的金额。
产品利润率% =[(销售价值-涉及的成本)/销售价值]* 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来计算你的产品利润率。如果你是一个经销商或私有品牌卖家,则你的成本将因制造和运输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假设你以2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件产品,每件产品的成本是120美元,那么你的利润率是[(200-120)/200]*100 = 40%
现在我们有了产品利润率,我们可以计算出ACoS和ROAS的盈亏平衡点。
如何计算盈亏平衡的ROAS和ACoS?借助利润率和盈亏平衡的ACoS和ROAS,我们就能找出可以在广告上投入多少来进行销售。
在深入讨论之前,我们要记住一件基本的事情——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能获利:
出售物品的利润>广告花费产生销售。
这说起来容易,用亚马逊和谷歌术语很难解释。
所以,让我们把它进一步分解。
什么是盈亏平衡的ACoS和ROAS?基本上,盈亏平衡点和利润率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只要你的ACoS不超过利润率,你就能保持盈利。
我们已经知道,ROAS=1/ACoS
盈亏平衡的ROAS=1/利润率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利润率是40%,那么你的盈亏平衡点是250%。
下表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
总结最后,ROAS和ACoS都会告诉你PPC的效率。了解这些公式是很重要的,但是,你需要了解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中应用它们。理解它们的能力将帮助你分解你的业务目标并攀登更高的高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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