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之王
这里借用下我刚回答的一个答案。
不管是不是SOHO,不断是不是在天津,我们来看,实际上,整个外贸的发展就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游戏。
外贸先生把他总体分为4个时期:
1、外贸刚兴起的时候,展会最有效。
最早参展的那批外贸人躺着接订单,但现在参展,和以前不太一样,放眼望去很多同行,参展的买家变少了;
2、搜索引擎刚兴起的时候,开发信最有效。
最早群发开发信的外贸人赚翻了,但现在能在搜索引擎上搜到的买家的邮箱基本都已被同行用开发信轰炸了几百遍;
3、平台模式刚兴起的时候,B2B平台最有效。
最早上传产品的人闭着眼等询盘,但现在,平台上同款产品都有几千上万个,想要个好排名还得花钱;不断的适应他们的规则。
4、而现在的整合互联网模式兴起,整合营销最有效。
大部分外贸人依然在用最原始的方法开发客户,却没有意识到国外买家已经被搜索引擎、Google SEO、Google Adwords、B2B平台、Facebook和linkedin社交网络、小语种搜索等方式分流了。买家找寻的方式开始多元化。而大部分外贸人还拘泥于其中一种方式,在现如今这样的外贸大环境下,外贸人当中慢鱼”是难以生存下去的。
现在已经到,外贸推广的第4阶段,我们建议开始考虑1+N的整合营销方案。
如果你们不能确定到底如何做?
那么我们还可以做更深入的分析。
你们做什么产品?
你们是工厂还是贸易公司?
你们有什么优势?
你们什么人员配置?
这些都是你要考虑的问题。
如何在Google Ads投放广告?只需12步,手把手教你在谷歌上刊登广告
Google Ads是一种按每次点击付费(PPC)的系统,当人们查找与你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信息时,你的品牌就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中。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如何在Google上使用广告以提高你的业务知名度。以下是如何在谷歌上刊登广告的分步指南:
1、创建账户
第一步是用Google AdWords创建一个账户。整个过程就像创建自己的电子邮件帐户一样简单。你不需要专家的帮助。你需要做的是转到Google Ads并填写所需的信息。
你需要输入账单地址、时区和货币。这就是在Google Ads上创建账户所需要的全部内容。这是免费的,只需要几分钟。在你开始选择广告系列目标之前,请切换到Expert”模式。
2、确定你的广告系列目标
当你在任何平台上开始投放新的在线广告系列时,都需要确切地知道要实现的目标。当你的心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时,广告创作的过程就会更顺利。
Google Adwords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在线广告选择:搜索广告、展示广告、购物广告、视频广告和应用程序广告。你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广告实现不同的目标。
下文是有关如何根据目标选择广告类型的快速指南:
为了进一步细分,你可以为Google Ads选择以下目标:
搜索广告和购物广告
●通过你的应用、手机或商店推动销售和转化率
●与即将购买产品的客户或与你联系过的客户进行接触
●鼓励客户给你他们的联系方式
●推动访客访问你的网站
展示广告和视频广告
除了搜索广告的目标外,展示广告还可以帮助你执行以下操作:
●向目标受众介绍产品
●激励潜在客户开发你的产品
●提高品牌知名度
●当你发布新产品或进入新市场时,扩大你的覆盖范围
应用程序广告
●鼓励潜在客户安装你的应用
3、选择你的广告系列类型
确定广告系列目标后,你就可以为Google Ad选择广告系列类型。你选择的广告系列类型将决定广告的显示位置。
在下面的截图中,你可以看到Google AdWords提供的选项:
(图片来源:Google Ads)
当你将光标悬停在每种给定的类型上时,你将能够看到每种类型可以为你提供的帮助。如果你想让广告实现自动化,你可以选择智能广告系列”(Smart campaign)。通过这个选项,你可以在Google Maps、Google和web上自动投放广告。
对于Google AdWords上的不同广告类型,你可以获得不同的子选项。
例如,如果你选择搜索Search”,则需要激活该选项以选择你想要实现目标的方法。你可以从给定的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电话呼叫、网站访问、商店访问和应用程序下载。
按照广告系列类型的给定步骤完成广告系列的设置。
4、选择目标位置
在Google上投放广告的下一步是选择广告的位置。通过选择特定的位置,你可以更好地定位广告,并获得高质量的潜在客户。默认情况下,Google AdWords会根据用户可能看到的位置向他们展示广告。
如果要缩小搜索范围,你可以还选择国家、城市。在其目标选项下,你甚至可以在一个地点周围添加几英里或几公里。对于经营实体店的卖家而言,这个选择很有帮助。
你也可以排除不想显示Google Ads的特定位置。使用定位功能的好处是,你可以看到广告的预计覆盖范围,通过排除或添加其他参数进一步定制目标。
5、选择你的目标语言和受众
把广告信息传达给使用不同语言的受众是很困难的。使用Google Ads投放广告时,你可以使用语言定位解决这个问题。
此选项允许你选择用户的语言。因此,你的广告只会向具有相同语言偏好设置的用户或使用所选语言的网站用户展示。
如果你想把广告展示给讲西班牙语的用户,则应选择西班牙语作为广告系列语言。除此之外,使用西班牙语的关键词和广告文本创建广告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选择语言之后,你需要为广告系列选择目标受众。Google AdWords为你提供了多种受众群体定位选项。
你可以根据教育、婚姻状况、父母身份、兴趣和其他因素缩小搜索范围。你也可以根据他们正在研究什么或他们如何与你的业务互动进行选择。
或者,你也可以选择Observation”(观察)选项。使用此设置不会影响广告系列的整体覆盖范围。该选项将允许你针对所选的受众群体、主题或展示位置监控广告的效果。
该功能允许你查看特定条件的执行情况,而且不会限制范围。对于那些仍在尝试判断什么广告适合自己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观察对出价做出更改。
6、决定预算
如果你刚开始投放广告,那么你需要弄清楚你会在Google Ads上花费多少钱。
Google没有广告支出的最低或最高限额。你的出价金额会根据广告系列类型、关键字以及关键字的成本而有所不同。
根据一项研究显示,在搜索网络上不同行业的Google AdWords平均CPC约为2.69美元。多媒体广告联播的售价为0.63美元。
(图片来源:WordStream)
对于初学者而言,建议使用按每次点击付费(CPC)出价。通过此选项,你可以为广告的每次点击支付最高金额。这一切都归结于广告点击对你的价值。
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后,该出价将应用于你为广告系列选择的所有关键字。如果一些关键字对你更有价值,你可以改变其出价金额。要进行关键字出价,你需要点击Max CPC”中给出的出价金额。
7、选择你的广告附加信息
设定预算后,你还需要继续选择广告附加信息。
广告附加信息是随广告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页面中的信息,其目的是提高广告文案的有效性。这些附加信息可以为你的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也可以提高广告的点击率。
广告附加信息有3种类型:
●附加电话信息:可添加电话号码
●附加宣传信息:可添加USP以使广告更具吸引力(如免费送货、24小时服务等)
●附加链接:可在你的网站添加其他相关链接(如About Us、Contact Us等)
在下面的截图中,你可以看到广告中包括电话号码、其他页面链接以及其他相关信息。这些就是广告附加信息。
(图片来源:Google)
使用附加信息还有很多额外的好处。例如,它使你可以衡量特定链接上的点击。或者,你可以为用户可能错过的页面运行短期的在线广告系列。你可以使用附件信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并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
8、选择你的关键词
设置谷歌广告的下一步是通过选择目标关键字创建广告组。
在创建广告组时,你将能够查看预计的每日点击量、每次点击费用(CPC)和总费用。这可以帮助你确定目标关键词。
关键词是广告定位的基础。如果你没有找到正确的关键词,你的广告就无法触及那些正在寻找你的产品或服务的人。这可能会导致你的Google Ads广告系列效果不佳。
当然,你需要预先进行一些研究才能找到适合你广告系列的关键字。尽量不要同时添加太多的关键字,关注那些较有可能带来流量或新潜在客户的关键词。
要查找与你的品牌相关的关键字,你可以使用Google Keyword Planner等工具。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输入基本的关键字并进行搜索。
这个工具会为你提供相关关键词的列表,你可以从中挑选出你的受众较可能使用的关键词。你还可以找出每个关键字的最低和最高出价。
关注长尾关键词。这些包含三个或三个以上的词组效果可能会更好,而且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例如,如果搜索tickets”,这个搜索词就太宽泛了。如果搜索cheap flights from Barcelona to New York”是非常具体的。该关键词表明用户正在寻找廉价的航班。
根据你的利基、预算和广告系列类型,你可以为广告系列选择合适的关键字。
9、准备你的着陆页
如果你的目标是吸引流量或吸引潜在客户,则应该提前准备一个可靠的着陆页。
你可以创建令人赞叹的PPC广告系列,但如果你的着陆页面设计得不好,它会让你的潜在客户望而却步。
为了让你的受众参与进来,你可以设计特定于广告的着陆页面。如果你的PPC广告宣传的是特定的产品,则可以建立一个简单但具有吸引力的着陆页面进行展示。
如果你的广告将潜在客户重定向到首页,则他们可能无法找出要查找的内容。定制的着陆页面可以缩短销售渠道,并获得更快的结果。
另外,着陆页面将允许你自定义号召性用语 (CTA:call-to-action)。如果你的目标PPC广告系列的目标是那些想买新车的人,你可以这样自定义CTA:Get This Car”。当涉及到着陆页面和CTA时,你需要进行A/B测试以找出适合你的方法。
10、准备广告文案
完成了以上所有步骤后,你就可以开始准备广告文案了。你需要输入将在广告中显示的所有详细信息。你还需要添加最终URL”,以将点击转移到的页面URL。
你可以为广告添加三个标题。每个标题之间都用|”分隔。在移动设备上,第二个标题可以换行到第二行。第三个标题有时可能不会显示。
所以,请把这三个标题中效果较好的作为第一个标题。
你还可以通过添加展示路径显示URL的一部分。最后,你可以为广告添加两个描述。请记住,第二个描述不一定总是显示。
(图片来源:Google AdWords)
11、审核广告
在Google上投放任何广告之前,请务必对其进行审核。审核广告时,请注意关键字并对错别字进行校对,确保所有内容均符合预期。
在广告上线之前,请反复检查你设定的每日支出金额,以确保一切正常。
最后,当你的广告准备上线时,输入你的支付信息。确认支付信息后,你的广告
将对目标受众可见。
12、理解并提高你的质量得分
在谷歌上启动广告系列之后,你应该开始对其进行监控。检查你的质量分数,并采取措施以确保其得到提高。得分越高表明关键词和PPC广告的相关性越高。
谷歌还会使用质量评分确定每次点击的成本(CPC)。
Google广告系列开始投放后,请跟踪每个关键字的效果。找出得分较低的关键词,看看能否提高它们的相关性。如果你找不到优化它们的方法,那么最好删除并尝试新的关键字。
结论
在谷歌上执行良好的PPC广告活动可以为你的公司带来可观的收入。
你需要做的就是打开Google账户,确定你的广告系列目标和类型。完成设置过程,以指定目标受众使用的位置、语言和其他参数。
然后确定预算,选择你的广告附加信息并选择正确的关键词。如果你要运行广告系列以获得潜在客户或吸引点击量,则建议你提前准备着陆页。
(来源:Google引流哥)
谷歌推广,Google AdWords广告投放技巧
谷歌推广就好比做菜,简单学学就可以做,但要想做好还是需要下些功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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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容易吧?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但是,如果晚上11点是晚上,没有人来管理电话,您可以稍微降低这些出价。
一旦掌握了一些经验,便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技术来完善。
得到预算了吗?对您可以花的钱至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好。这是查找该价格的可盈利关键字的方法。
作者: 海外推广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