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广告的点击率多少合适

如何衡量谷歌投放效果?一篇文为你总结投放关键指标

大多数投放谷歌营销的广告主都是结果导向型的,毕竟如果你得到的回报只是一张白纸,你很难有心思去认真建站、优化、监控你的谷歌账户。但大家在投放谷歌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到底什么样的情况才算得上投放成功或者失败呢?

本文就以此为话题,和大家分享一些值得关注的数据,帮助投放谷歌的朋友们提升投放性价比,更好地提高广告效果~

一、值得关注的三个数据

1、曝光量 Impression

当某个人的搜索词与你设置的投放关键词相互匹配的时候,你的广告就会展现在这个人眼前,这就算是一次曝光/展示。

所以不论你的官网、你的产品做得多么优秀,展示到搜索者面前才是开始的第一步,让关键词与目标受众相匹配是一切的基石。

在这个目标下,关键词设置得过少会错失潜在的目标客户;设置得过多,曝光次数过大也是不合适的,因为要么你覆盖了非客户群体,要么投放金额会非常惊人,所以如何把控广告的曝光量也是需要好好思考的。

以下是一些建议。

当曝光量过小时,请考虑——第一,是不是我设定的预算太少了?你要确保你的预算金额没有限制你的引入流量。通常情况下,如果你的预算用完了,谷歌会停止展示你的广告,你就会错失一段时间的展示机会。

第二,你的出价是否影响了你的曝光?你的出价范围需要三思,过高会浪费金额(后台会倾向于以你的最高出价来制定点击价格),过低则无法展示在理想的位置上。

第三,友情提醒:你的广告质量度会影响你的展示排名,请尽量优化自己的广告质量度(后文细说此点)。

2、点击量 Click/点击率 CTR

当确保了展示量合适之后,就要关注点击量和点击率了。这一步要解决的就是吸睛”问题,广告已经展示在受众眼前了,要怎么吸引他们点击呢?

点击率(点击数与展示数之比)就是帮助你评估你的展示效果的,你可以通过这个数据考量搜索词的相关性和广告的有效性。

高点击率代表着你瞄准了正确的受众群体,你的关键词和广告词都是很合适的,正好击中了受众的痛点;而相反,如果点击率很低,就说明你与你的目标受众之间有了脱节,可能是广告词写的不吸引人,也可能是关键词的设定有问题,展示的对象并不是你想触达的客户群。

顺便说一句,谷歌会告诉你 2%的点击率是一个不错的水平,但这实际上只是平均水平,如果你想做得比平均水平更好,就需要用心提升自己的点击率了。

那要怎么提升呢?

二、衡量投放效果

当确保你的广告有了稳定的曝光和点击之后,避免投放资金浪费、提升投入的性价比必然是大家关心的话题。那么以下两个指标推荐大家重点关注。

1、单次点击成本(CPC)/单次转化成本(CPA)

Cost Per Click (CPC)是指单次点击成本,即你为每一次点击所支付的金额;而Cost Per Acquisition (CPA)指的是单次转化成本,代表着你每获取一个潜在客户线索所要支付的成本。

一般来说,你的CPA会高于CPC,因为不是每个点击广告的人都会愿意做出进一步的沟通行动(即转化)。

你需要监控CPC,这样你就知道为每个点击支付的费用是过高了还是过低了;同样你也要关注CPA,因为它决定了你吸引的受众是否是可盈利的群体,如果CPA过低,要么网站/产品不吸引人,要么就是前期的关键词设置、广告措辞等存在问题,导致难以勾起对方询问的欲望,当然,也可能是其他问题(例如价格、风格等),总之CPA过低时,你就需要逐一思考排查问题出在哪里了。

三、如何降低CPC?

单次点击成本(CPC)当然会根据行业的竞争力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但每一位广告主都会想要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同时保持投放效果,我们这里就为你准备了三种有效的方法,如下所示。

1、广告质量度的优化

质量度主要反映网民对参与推广的关键词以及关键词创意的认可程度。影响因素包括关键词的点击率、创意撰写质量(关键词和创意的相关性)以及账户表现(账户生效时间、账户内其它关键词的点击率)等等。

你可以通过优化关键词的质量度,特别是提高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来降低最低展现价格以及点击费用。

当然,即使质量度不存在,我们仍然建议你确保帐户中的一切信息都是与目标群体的搜索词是高关联的,例如关键字,广告文案,落地页等等,因为这些步骤都是影响最终转化效果的关键因素,所以请尽量优化你的帐户,努力提高质量度吧。

2、关键词的准确扩展

很多人认为做推广太贵了,点一次都要几十块钱,但他并不知道这是与关键词的竞争程度有关系的。
如果你选的关键词竞争度相对较弱,那点击一次是不会那么贵的,尤其是一些长尾词,只要定位准确,转化率反而很高。

所以你需要思考除了最核心的几个大词”之外,是否可以再投放一些细小但准确的词汇,你可以反复多铺一些关键词试验一段时间,然后观察上文介绍的关键数据,最终保留转化效果出众的高性价比词汇。

3、增加否定词

当你通过搜索词报告看到了不相关的搜索词,并通过后台统计发现这些词不能带来转化(例如未到达你的网站便关掉网页,或在网站停留时间极短),那么可以添加为否定关键词,让包含这些词的搜索词不触发你的推广结果,这样就可以节省投放成本了。

监控并持续建立你的否定词库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定位与你匹配的受众群,过滤掉那些对你的产品或服务不感兴趣的搜索者,即过滤那些不能带来转化的展现和点击,提高关键词的质量度,降低推广费用和转化成本,进而提高投资回报率。

四、总 结

我们已经介绍了谷歌AdWords度量的基础知识,但其实,最佳实施标准”并不总是适合所有的广告主。总会有一些例外和异常情况让你感到困惑,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最终的转化效果究竟如何。

如果你发现账户中的数据有些奇怪,但是最终转化还挺不错,那就不要轻易改动账户,试着深入地研究一下为什么某些特定的情况对你来说很有效,然后根据自己研究出来的原因,继续提升投放效果就可以了。

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提升点击率的几个方法)

Ads全称:Google AdWords,是基于Google搜索,将你营销内容曝光的一种付费推广方式,比较常投放的是每次点击付费(PPC),哪么Ads广告点击率多少正常?我们又如何提升点击率?我们了解知道Google Ads付费正常点击率为1.91%;

一、什么是每次点击付费(PPC)广告

PPC是一种付费广告形式,网站所有者对关键字进行出价,然后在用户每次点击其广告时支付一定的费用。

到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PPC平台是Google Ads,所以我将在这里重点介绍。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其他搜索引擎(例如Bing)以及社交媒体渠道(例如Facebook和Instagram)来进行PPC广告。

Google Ads 展示方式

付费广告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上的前几个结果中占主导地位。这意味着即使他们选择不单击搜索结果,搜索者也将看到您的结果。因此,即使没有点击,您也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

PPC广告的点击率通常较低(Google Ads付费结果为1.91%,而自然搜索结果为31.7%)但是,这些点击的转化率更高– 平均为4.40%,而点击为2.35%有机的结果。这是因为PPC广告高度针对特定的搜索字词,而点击这些字词的人往往准备购买。换句话说,您获得的潜在客户是高质量的。

二、CPC单次点击的费用公式

预计每次点击费用= 客单价profit per customer x 转化率 sales conversion rate x (1 – 利润率profit margin)

例:你的产品卖$100,现在的转化率大概为2.5% (可以在谷歌分析GA查看,或者参考公司自制的系统数据也可以),利润率为20%

结果:CPC= $100 x 2.5% x (1-20%) = $2

三、提升ADS广告点击率技巧

Ads广告点击率不如意,有很多方式可以提高,可以根据以下三点优化提升;

1. 在广告标题里设置强行动号召语

在广告标题加入 Buy Now, Request Pricing Now, Chat with Us Anytime 等字眼,提升用户点击欲望。

2. 制作可以和搜索关键字完全匹配的广告标题

客户搜索的关键字完完整整的出现在我们的搜索广告标题里,强匹配客户的需求,提高吸引力;

3. 提高广告的展示位置

想要广告拿到更靠上的展示位置需要分析数据,使用一些技巧才能确保位置能够提升,以下是操作思路:

广告出价 – 分析当前广告每次点击费用是否接近出价,如果非常接近,则可以提高出价来提高广告评级;广告和着陆页质量 – 在Google Ads里,在相应的广告组里打开一个「搜索广告关键字」,点击「列」,在「质量得分」里,把「质量得分」、「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着陆页体验」勾选上

这样就可以在广告数据里看到我们广告相对于每个关键字的广告质量”,如果低于平均水平或处于平均水平,而这个关键字又想测试效果,就可以尝试提高以下指标:

提高广告相关性”:将广告标题写的与用户搜索词完全匹配、分广告组,每个广告组的关键字和广告语完全覆盖;提高预计点击率”:让广告语包含所有关键字、使用更有吸引力有号召力的广告语、体现产品独特优势和服务提高着陆页体验”:尽量让着陆页和广告展示的完全一致、加快网页加载速度;当广告质量提高后,可以获得展示广告附加信息和其它广告格式的资格,如果这些信息能够继续提高广告质量,则还能够提高点击率。

通过分析广告里的这些数据指标,能够找到增加广告点击率思路,是不错的切入方法。

外贸推广小白对谷歌付费推广有哪些误解

对于大部分做B2B外贸生意的朋友来说,外贸网站推广是个短板,很多朋友被这个那个所谓的短时间内见效果的建站公司坑过,就是因为不懂,所以别人觉得说什么就是什么,前两天有个朋友过来问我外贸快车如何如何,我不予以评价。

今天这篇文章只是想通过手头上的一个推广案例来给做一个付费推广知识的基本普及,很多人对于付费的谷歌推广可能有以下几种误解:

1.谷歌广告就是烧钱的

我在没接触谷歌Ads前也是抱着这种想法的,因为以前接触的是B2C,B2C的独立站谷歌广告一天最少都是1000起,但是说实话B2B的费用连B2C的一半都用不到。道理很简单,B2C面对的都是零售客户,客户群广泛,关键词搜索量大,CPC出价高。

B2B面对的都是专业的批发采购商,客户群比较集中,关键词搜索量相比较少,相对2C,出价也就少。

我们看下上面这个图,这是过去1个月的谷歌广告花费情况,1个月一共花费3260,获取17个有效询盘,单个有效询盘获取成本191,值得欣慰的是其中有个挪威的客户已经下了一个试订单,3000多的广告成本就成交了1单,另外还有好几个已经在安排寄送样品。

我设置的日预算是300,但实际上每天的消费也就在200左右,这个也跟我所在的这个行业属于冷门行业有关,这种行业有个好处就是虽然询盘量不高,关键词搜索量低,但是询盘精准度高。

一开始的时候我为花不出去广告费犯愁,因为关键词大词的搜索量就摆在那里,但是后面我慢慢拓展了一些关键词的思路,慢慢的广告的曝光量上去了,有了曝光量,点击也上去了,下面这个图显示的是过去1个月的CTR点击率

4-5%的点击率属于B2B行业的正常水平,如果低于3%我认为就要找找广告关键词和广告文案的问题了,一般情况下就是用户搜的关键词跟你的广告文案匹配不一致。

2.谷歌广告投放复杂

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思想误区,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不擅长广告投放,惧怕广告投放,其实广告投放在国外的普及率很高,很多不起眼的线下零售店的老板很可能都会谷歌投放,还有可能这个老板是个老头。

我的微信交流群里有伙伴们说找代理公司推广,光开户费就要收个几千,我说你去Youtube上搜一搜开户教程,自己上手操作这个几千块不就省出来了,用得着让代理公司赚你这个冤枉钱,所以我说很多时候大家就是缺少一个探索精神,有问题去谷歌上一搜全都解决了,中文搜不出来那就换英文,做外贸的不信这点能力都没有。

有人说让我博客写写谷歌开户教程,我说市面上一抓一大把,我自己就是这么学习的。大家认为的谷歌投放复杂是因为没有搞明白广告投放的逻辑问题:

1,关键词筛选,这是不管SEO还是谷歌广告的基础工作。

2,受众定位,谷歌投放来说就是围绕用户年龄,兴趣,性别,地理位置,不过B2B的投放我建议不用选择这个,直接全部放开。

3,广告系列分类,广告系列设置日总预算,就是这个广告系列下面的所有广告花费每天最大消费数不得超过你设置的总预算。

4,广告组分类,广告分组的上一级是广告系列,这个分组可以为你广告组下面的所有关键词设置一个CPC单次点击最高出价,如果你设置的CPC价格是¥5/次,也就是说用户每次点击你广告的花费不超过5块钱,你出的这个价格大小对你的广告排名起到一定作用,但不是全部,因为谷歌广告有自己的质量评分体系,并不是你出价越高,广告越靠前。

5,广告文案编写,这个要考验你对产品行业以及受众的了解程度,什么样的广告文案可以吸引用户点击,还要注意文案的标题里面要包含用户搜的关键词。一般一个广告组要设置3个不同的广告文案,目前谷歌广告的机器学习很智能,你只需要填写3个标题,2个描述,谷歌自己组合广告文案,然后把表现最好的广告展示出来。

广告系列可以按照不同产品大类分类,比如说上衣类,鞋子类,广告分组按照产品不同分类,例如上衣广告系列的男款,女款,儿童款,鞋子广告系列的男鞋,女鞋,童鞋,当然我这里只是一个参考,为了说明广告投放逻辑。

3.数据分析复杂

要说如果广告投放稍微有点难度的话,就是数据分析这块,很多外贸人都是文科出身,对于数据类的东西不敏感,其实我自己也是文科出身,后面自己学习Wordpress外贸建站,外贸SEO,数据分析,谷歌广告。

从一个运营层面来说,数据分析的意义大于运营,只有通过关键词的数据分析,广告投放的数据分析,网站后台的数据分析,我们知道客户关注的是什么,数据的背后其实一群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了,包括山东米课年会分享上我也强调过。

大家有兴趣可以系统学习一下Google Anylatics的使用,可以买书也可以去谷歌分析官方视频学习,书籍的话推荐王彦平的《网站分析实战》,不过B2B的流量相对B2C来说少多了,所以分析起来也很简单,记得在GA设置用户填写询盘后的跳转的目标页面thank you page,这个可以分析出你的询盘转化率。

大家不是做互联网的,所以对数据分析没必要深入研究太多,知道最基本的数据分析的维度和指标,跳出率,停留时间,流量来源分析,用户访问路径等这些最基本的要了解。

好的产品经理必定也是一个好的营销,其实数据分析入门了还是挺有意思的。

以上就是我总结的推广小白对于付费推广容易产生的误解,谷歌广告没有那么复杂,后面随着谷歌人工智能发展,我相信谷歌广告优化师这个岗位慢慢都会被淘汰了。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转载需经作者授权同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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