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是根据什么定位的?
具体需要根据软件性质判断分析定性,看对方有无版权,以及有版权的情况下有没有声明使用无限制。有版权且没声明不限制使用你就是侵权的。有电商问题到:学买卖 卖家平台
五种完美的TikTok引流方案:让你的账号更受欢迎
1. 制作有趣的内容
TikTok是一个以娱乐为主的平台,用户们喜欢看到有趣、有趣、有创意的内容。因此,制作有趣的内容是吸引粉丝的关键。你可以通过使用有趣的音乐、特效和滤镜来增强视频的吸引力,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你的账号。
2. 利用热门话题
TikTok上有很多热门话题,这些话题可以吸引大量的用户。你可以通过关注热门话题并制作相关的视频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同时,你也可以使用相关的标签来让更多的用户发现你的视频。
3. 与其他用户合作
与其他TikTok用户合作可以帮助你扩大影响力。你可以与其他用户合作制作视频,或者邀请其他用户参与你的视频制作。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你的账号,并增加你的粉丝数量。
4. 利用广告
TikTok提供了广告平台,你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或产品。你可以选择不同的广告形式,例如品牌挑战、品牌效果等,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你的账号。
5. 与粉丝互动
与粉丝互动是建立良好关系的关键。你可以回复粉丝的评论,或者在直播中与粉丝互动。这样可以增加你的粉丝忠诚度,并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你的账号。
通过制作有趣的内容、利用热门话题、与其他用户合作、利用广告和与粉丝互动,你可以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你的账号,并增加你的粉丝数量。希望本文的介绍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在TikTok上推广自己的品牌或产品。
五大完美引流方案,帮你打赢TikTok新战场
2024年初,疫情突然袭来,这场全球疫情令TikTok逆势爆发。
数据公司Sensor Tower显示,2024年2月,TikTok的下载量和应用内收入创历史新高,获得全球范围内近1.13亿次安装和5040万美元的应用内收入,其全球累计下载量已经达到19亿次,逼近20亿次。
众所周知,任何一个全球性的平台,都会有一个巨大的红利期,如2012-2014年的Facebook,14-16年的亚马逊以及未来两到三年的短视频。而真正能抓住早期红利的,往往只是一少部分人。因为大多数人在观望中错失了机会。
只有行动起来,才能真正抓住机会,这次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五大完美引流方案,帮你打赢TikTok新战场:
1 TikTok Ads 七大平台同步引流TikTok Ads 不仅有TikTok单向流量,同时面向全球广告主整合了TikTok, Vigo Video, TopBuzz,BuzzVideo,News Republic,Helo,Babe等流量产品。
也就是说,我们通过投放TikTokAds,可以获得以下平台广告版位。
近两年,TT在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双榜登顶;而BuzzVideo 登录日本市场并陆续登录双榜娱乐榜和总榜第一;同时Vigo Video 上线巴西、印度市场,三个月即成为Google Play总榜第一。
也就是说,当我们投放市场涉及日本,巴西,印度时,Buzzvideo以及Vigo Video也成为了我们的不二选择。
2 深挖平台版位在选择版位时,有三大要素:
1)选取最合适的版位2)素材创意等多种A/B Test3)制定完美运营策略
只是看理论可能不太好理解,我们来分享一个案例:
1、样式:投放TikTok选择9:16竖版视频2、颜?:色彩和谐,二次元游戏搭配颜色搭配鲜亮3、元素:游戏场景,新手引导4、人物:可爱主?,带入感强5、情节:截取游戏场景 + 轻松愉快背景音乐
3 出价规则版位了然于心PS:下面我会讲到平台竞价规则,可能会有一点枯燥,但是也是十分重要的,大家要打起精神啊
平台竞价是按照Ad Group的eCPM值来排序——
对于CPM广告: eCPM = CPM出价对于CPC和OCPC第一阶段:eCPM = 预估点击率点击出价 1000对于OCPC第二阶段(智能投放):eCPM = 预估点击率* 预估转化率* 转 化出价*1000计费逻辑:下一位的eCPM为基础CPM: 展现计费 = 下一位的ecpm+0.01CPC: 点击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 cpc出价+0.01oCPC:点击计费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预估点击率 * 预估转化率)+0.01
高价争取排名,实际成本取决于广告质量度(ctr*cvr)
我们举个例子来消化一下:A出价100(点击率 2,转化率 2),排在下位的B出价30(点击率5, 转化率2),那么,A的实际转化价格即为 300/4+0.01=75.01
按照规则,在我们获取客户时候,我们不仅需要对自身出价进行评估,还要综合市场,进行多方面解析;了解竞赢率,因为我们的获客成本并不是自身出价;而是我们赢得版位情况下,我们的下一名出价+0.01
4 完美账户规划运营策略与Google,Facebook等平台相似,TikTok拥有着相似的广告搭建方式,Campaign-Ad Group-Ad但在此基础上,TikTok更多强调我们的广告创意
推广系列(Campaign):可以为推广系列选择推广目的(应用下载/ 落地页推广) 可设定该推广系列的总预算控制广告的花费 建议按照OS、国家、版位等来命名不同campaign
广告组(Ad Group):可为广告组设置预算、周期、推广版位、定向、出价等 可以批量修改广告组出价及状态 建议按定向、时间、广告样式分组
广告创意(Ad):可以在广告层级批量添加素材、文案等
程序化创意支持添加不超过50个创意,普通创意建议1-3 个为佳建议通过程序化创意,多上创意,以测试验证最佳创意下面,我们还是分享一个案例:
某游戏广告主,计划投放日本投放国家,计划组设置如下计划组A: 通投(TikTok,资讯应用系列,TAN)程序化创 意计划组B: 定向TikTok 程序化创意计划组C: 定向TikTok 普通创意 n 出价:一致效果: 程序化创意 对比普通创意,CTR 提升1.72%,CVR 提升20%,转化成本降低23% (计划组B vs C)通投计划组: 对比定向TikTok 计划组,CTR 提升10%,转化成本降低3% (计划组A vs B)
5 广告效果实时监控评估受众: 根据目标受众,效果数据,关键词,高峰活跃期多点触达对应客户,激发转化点
根据目标受众: 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域、使用时间段等)设置,提升效果转化 根据效果数据:除必选定向外,全量投放,通过 受众分析”报告,查看用户属性分布
根据关键词,正确填写分类和关键词的作用:1)帮助系统加快对广告的识别,分类 和关键词需要和投放的内容匹配2)准确的分类和关键词,能帮助系统 对广告的认知,进而影响系统人群 探索的模型3)建议关键词尽量以大类别的名词为主,更有利于系统对广告的理解和广告的投放
根据时间,依据?广告主产品或服务?目标受众在推?广平台上的活跃时间来优化账户1)活跃度每?日早7点会开始稳步攀升2)到晚8点-11点达到?高峰;周末的活跃度较?高3)覆盖优质时段,根据活跃?用户?高峰时间调整出价策略略
TIPS:合理的利用定向会使广告主定位到更相关的人群,但同时也会缩小投放量级;前期投放建议不要用非常小的细分受众(比如只选1个兴趣/年龄)。
其实换句话说,所谓的各种方案也好,素材创意也好,其实就是营销思维和好的内容,我们最终要做的事情就是吸引客户。
让我们珍惜红利期,着手准备,成为TikTok的1%,如果有问题,可以留言交流,我们一起加油!
Tik Tok要怎么引流比较好
TikTok目前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软件,拥有庞大的用户数量,对于想要在TikTok上引流的个人或者企业来说,掌握一些有效的引流方法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分享一些值简单的Tik Tok引流要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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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 创作有趣且独特的内容
TikTok其实本质上还是一个娱乐平台,用户使用它来其实就是为了消遣时间,观看一些有趣的视频内容。因此,一个有趣的视频是吸引用户注意力的关键。最简单的一个参考方法,就是可以结合当下流行的挑战或者一些梗来制作视频,当你不知道选题的时候,这种做法可以带来一些基础的流量和推荐,后续则是保持内容新鲜和多样化。
2. 利用热门标签和挑战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发布视频的时候记得选上合适热门标签,热门标签可以让视频被更大概率被看到。参与流行挑战可以提高视频的曝光率,并吸引更多用户关注账号。不过在使用热门标签的时候,最好确定视频内容跟标签和挑战有一定关联度。
3. 与其他用户互动和合作
后期账号有点起色之后,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与其他用户互动和合作,不过其实这个方法很难做到,毕竟Tik Tok并没有开放大陆通道,所以最多就是做一些互动视频,这块其实不要太强求了。
4. 定期发布频繁更新的内容
比较难同时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事,要保持定期发布的习惯。持续的视频输出才能得到稳定的平台推荐,如果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太久之后回归的视频很难有特别好的流量了。最好就是制定一个发布日程表,确保每周都有新的内容发布,这样可以增加用户回流率,并吸引新的关注者。
总而言之,要在TikTok上成功引流,需要不断创作有趣的内容,同时最大限度利用好热门标签和流行梗,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关注和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