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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roe

大家好,亚马逊roe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亚马逊roe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亚马逊roe和亚马逊roe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只知道ACoS还不够,懂得ROAS的解读也很重要

你是否愿意付出更多但获得更少?答案无疑是否定的。但这就是今天网络广告的情况。在目前的情况下,在线广告变得越来越棘手。广告商想要了解PPC广告是如何在不同的平台上运作的,因为所涉及的典型成本差异很大。尽管在线广告比线下广告便宜,但要接触到在线客户还是越来越难。因此,保持盈利的ACoS或ROAS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不会损失成本,保持利润不变。

此外,营销人员和在线广告商唯一愿意做的事情就是降低广告成本,并使之与他们的商业目标保持一致。ROAS(广告支出回报)和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数字营销人员和企业主的一些基本指标。它们基本上回答了最基本的问题,比如如果我在这个渠道投这么多钱,我能得到什么回报?”

了解这一点很重要。

因此,在这篇文章中,让我们了解如何保持利润率,实现收支平衡的广告支出,以符合你的ACoS 或ROAS目标。

谷歌ROAS和亚马逊ACoS

首先,让我们看看基本的定义以及如何计算它们。

谷歌使用ROAS

如果你在网上做广告或销售,计算ROAS是评估你的营销活动有效性的必要手段。

计算起来很简单。ROAS是你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由总广告支出决定。

但是,谷歌使用转换/成本之类的度量来定义ROAS,而不是直接定义ROAS。

谷歌广告ROAS=转化价值/成本

如果你计算的是百分比,则将该值乘以100以在最后添加%”符号。

例如,如果你从25美元的广告消费中产生100美元的销售收入,那么你在广告上的回报是4倍,或者你可以说你的ROAS是400%。

亚马逊使用ACoS

ACoS它被定义为销售的广告成本。亚马逊在其平台中使用ACoS作为重要的广告度量的一部分。因此,供应商、卖家和广告商都熟悉这个ACoS。

ACoS是衡量亚马逊PPC的关键指标。亚马逊ACoS衡量的是Sponsored产品广告的表现。它的计算方法是广告支出占销售收入的百分比,具体如下:

ACoS=(广告支出/广告收入)*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来更好地理解它。

假设,你从广告中获得了200美元的收入,而你的广告花费了50美元。那么,ACoS就是(50/200)*100 = 25%。

ACoS和ROAS有什么关联?

虽然公式可能看起来不同,但ROAS和ACoS的目的是相同的,即了解你的广告是否产生利润。

另一个区别是谷歌称之为成本(cost),而亚马逊称之为广告支出(Ad spend)。

此外,谷歌的转换价值(conversion value)类似于亚马逊的销售额(sales)。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ACoS=1/ROAS

什么是好的ROAS和ACoS?

这可能会变得非常棘手。一个好的ROAS取决于你的行业或业务模型,它可能不同于总体平均水平。ROAS在很大程度上受到运营费用、总体业务、账户健康状况、利润率以及许多其他因素的影响。也许,我们可以将4:1作为基准ROAS。

例如,每4美元的收入,1美元的广告支出是ROAS基准。

正如我们所说,这个基准可以根据行业的不同而变化。虽然很少有以10:1作为基准ROAS的公司能够保持盈利,但其他企业需要3:1的ROAS才能保持盈利。

利润率下降意味着企业必须保持较低的广告成本。

另一方面,利润率高的企业可以在较低的资产回报率下生存。

没有所谓的好ACoS。一个好的ACoS价值取决于你的广告策略、成本结构和产品的PPC指标。在你的PPC的最初几天,你的ACoS可能很高。但是,你可能根据广告目标,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ACoS。

亚马逊的ACoS会根据你销售的类别进行更改。你需要评估你的利润率,以判断PPC是否成功。

通过评估你的盈利能力,你可以定义盈亏平衡的ACoS和目标ACoS。

因此,你首先需要知道你的产品利润率。

什么是产品利润率?如何计算?

产品利润率是单个产品的利润与收入之比。

在这里,利润是从产品的销售价值中扣除生产该产品所涉及的所有成本而产生的金额。

产品利润率% =[(销售价值-涉及的成本)/销售价值]* 100

让我们举个例子来计算你的产品利润率。如果你是一个经销商或私有品牌卖家,则你的成本将因制造和运输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假设你以200美元的价格出售一件产品,每件产品的成本是120美元,那么你的利润率是[(200-120)/200]*100 = 40%

现在我们有了产品利润率,我们可以计算出ACoS和ROAS的盈亏平衡点。

如何计算盈亏平衡的ROAS和ACoS?

借助利润率和盈亏平衡的ACoS和ROAS,我们就能找出可以在广告上投入多少来进行销售。

在深入讨论之前,我们要记住一件基本的事情——只有在以下情况下才能获利:

出售物品的利润>广告花费产生销售。

这说起来容易,用亚马逊和谷歌术语很难解释。

所以,让我们把它进一步分解。

什么是盈亏平衡的ACoS和ROAS?

基本上,盈亏平衡点和利润率是一样的。这意味着,只要你的ACoS不超过利润率,你就能保持盈利。

我们已经知道,ROAS=1/ACoS

盈亏平衡的ROAS=1/利润率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利润率是40%,那么你的盈亏平衡点是250%。

下表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

总结

最后,ROAS和ACoS都会告诉你PPC的效率。了解这些公式是很重要的,但是,你需要了解如何在不同的场景中应用它们。理解它们的能力将帮助你分解你的业务目标并攀登更高的高度。

亚马逊运营QA集锦(454-463)

Question 454:什么是广告投资回报率(ROAS)

ROAS的英文全称是Return on Ad Spend,也叫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用于衡量每组广告花费能带来多少收入。

RoAS的计算公式是:总广告销售额除以总广告支出(总广告销售额/总广告支出)。它是 ACoS 的倒数,因此 RoAS = 1/ACoS。与 ACoS 不同的是,RoAS 由一个数字表示,可将其解释为指数(倍数)而非百分比。

如果ROAS小于1(例如0.74),则广告活动被视为无效。如果ROAS是大于1的任何值(例如,1.33),则广告活动被视为有效。可在广告活动、广告组、广告和关键词级别应用ROAS以起到优化目的,也可以针对广告商的所有支出费用进行累积,以了解企业的基本的盈利能力。

Question 455:为什么建议中小卖家不要选择季节性产品?

主要是因为这类产品受时令影响比较大,销量起伏明显。而且季节性产品的选择在时机安排上非常重要,不能过早,推不起来。也不能过晚,赶不及。对运营的节奏把控要求非常高,如果没有很好的团队和资源配置,中小卖家比较难做起来。

Question 456:一条listing会有哪几种排名可以去考核或者去追求的?

一条Listing往往会存在三个排名:自然搜索结果中的关键词排名,广告的关键词排名和按销量的Best Sellers Rank排名。三种排名既相互独立又彼此作用相互影响。

Question 457:影响关键词搜索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影响关键词在自然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因素有很多,也是最最综合的排名,亚马逊系统会基于销量、转化率、好评率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加权平均之后对Listing在特定关键词下进行排名。

Question 458:影响广告的关键词排名因素有哪些?

广告的关键词排名属于人为因素影响最大的排名,和卖家的广告策略和广告竞价有非常大的关系。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广告关键词竞价了,竞价高,排名靠前,竞价低,排名下降。

但同时和广告的点击率和转化率也有很大关系,所以listing的优化对广告投放的效果也是非常重要的。

Question 459:影响BSR排名的因素有哪些?

BSR排名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销量,listing的销量增长,排名就上升,销量下降,排名也会随着下降。

Question 460:卖家追求的要出现在搜索结果首页的关键字应该具备什么条件?

1. 高搜索量,这就意味着当你的关键词出现在首页,相应就会有很高的曝光量。

2. 与产品高度相关且可具体描述,这就意味着关键词精准,如果listing优化到位,就会有较高的转化率。

Question 461:请问如何判断是不是真人测评?

1. 判断review的质量,比如评价上图、上视频情况,文字表述是不是地道;

2. 上评之后看买家的profile,留评数量,被赞数量,排名(一般都是在万到百万这个范围,当然不排除有买家用小号),第一个留评时间,主要判断亚马逊账号使用时长。

Question 462:注册店铺时,地址太长,信息不能全部填入怎么办?

比如你的地址是XX市XX区XX街道XX路XX号XX小区XX栋XX室,建议可以把XX街道XX路XX号”信息去掉,保留精确信息也是可以的。

Question 463:货物签收10天了,还没有上架,后台状态没有一点更新,你们最近是否也正常?

现在是疫情特殊时期,就如亚马逊所说,他们会优先处理和疫情相关,以及和买家日常生活相关的产品配送。而且每个仓库的运营效率也会有所差别,就最近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也属正常。

(来源:绝版祥Cary)

亚马逊ACoS、TAS、ROAS究竟都是什么?怎么做对我的广告最好

想了解 Amazon ACoS、TACoS、ROAS 等?为您揭穿所有这些 PPC 混淆。

无论您是亚马逊新卖家还是经验丰富的亚马逊老手,PPC 都是您在亚马逊上的业务战略的关键部分。

现实情况是,如果不将时间和金钱投入到亚马逊的按点击付费 (PPC) 广告上,您将很难取得成功——尤其是在发布时。

今天,我们将分解 ACoS、TACoS 和 ROAS 首字母缩略词的含义和用途,以及为什么我们认为 TACoS 是您的整体 PPC 策略与单独 ACoS 相比最重要的指标(该指标在卖家中引起广泛的隧道视野) )。

什么是亚马逊 ACoS?

ACoS 是亚马逊的首字母缩写词,代表广告销售成本”。它告诉您广告支出实际产生了多少 PPC 收入。

要计算 Amazon ACoS,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

广告支出除以广告销售额

例如,如果某个产品的 PPC 广告销售额为 1,000 美元,但您在该产品的 PPC 广告上花费了 200 美元,则您的 ACoS 为 20%。不错!

什么是广告支出回报率?

ROAS 在整个电子商务行业中普遍使用。在撰写本文时,亚马逊大约在更早之前将 ROAS 引入了广告控制?台。

ROAS 代表广告支出回报率”——它将广告销售额除以广告支出,基本上向您显示您为广告支付的投资回报率。

ACoS 与 ROAS——我应该使用哪一个?

ACoS 和 ROAS 本质上是相反的。因此,您只需要决定要跟踪哪个指标来衡量您的成功。

因为 ROAS 是 ACoS 的倒数,所以 ROAS 越高越好,并且它们彼此成反比:

高 ACoS = 低 ROAS

低 ACoS = 高 ROAS

同样,ROAS 是电子商务中其他地方使用的常用指标——我们还不知道亚马逊为什么在这里引入它(ACoS 是亚马逊独有的指标),但我们怀疑它是为了让您对广告支出有更积极的看法(因为高 ROAS 是好的——大数字看起来更好!)。

TACoS:为什么 ACoS 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

虽然您的竞争对手非常关注 ACoS,但我们建议您将注意力转向 TACoS(这是一个有趣的首字母缩略词,不是吗?)。

为什么?

如果您将 PPC 视为您在亚马逊上销售的营销预算,那么查看您在亚马逊上的所有销售额(包括自然销售额)是有意义的。既然我们也知道 PPC 可以帮助您为相关关键字编制索引,从而帮助您对这些关键字进行有机排名,那么您为什么在衡量绩效时不包括您的有机销售呢?

ACoS 仅将您的广告支出与这些广告产生的 PPC 销售额相比较。

但是 TACoS 可以让您全面了解与广告支出相关的所有销售额。

TACoS 代表总广告销售成本。是的,它是添加了总计”的 ACoS,但总计”会产生重大影响。

这样想吧。ACoS 会告诉您有多少支出用于由您的 PPC 广告直接产生的销售。换句话说,ACoS 没有考虑到您有机进行的其他销售。

例如,在 1000 美元的总销售额中,只有 10% 来自 PPC 广告,而 90% 是自然生成的(例如有人搜索、找到您的产品并从亚马逊的搜索结果中购买)。

如果你的 ACoS 是可怕的 100%,那听起来你的利润为零,因为你所有的销售收入也都花在了广告上!

但是在这个假设的场景中,由于只有 10% 的销售来自付费广告,而 90% 来自自然销售,所以你的 Total ACoS (TACoS) 真的只有 10%,这非常好!

100 美元支出 / 100 美元 PPC 销售额 = 100% ACoS

100 美元支出 / 100 美元 PPC 销售额 + 900 美元有机销售额 = 10% TACoS

因此,TACoS 是一个加权平均值,它再次让您全面了解与所有销售相关的广告支出。

如果您在广告方面遇到了问题或者困扰,可以随时咨询【亿麦硕】将给您专业的建议

为什么一开始就需要高 ACoS

试图减少广告可见度,可视化

当您为新产品设置广告活动时,PPC 基本上成为您初始研究的成本。

不要与之抗争。只需接受高初始 ACoS 带来的痛苦,作为在亚马逊的地盘上开展业务所必须支付的保护金”。

我们要说的是:当您第一次开始为新产品运行 PPC 广告系列时,您真的不知道哪些关键字会转化。亚马逊会在汽车广告系列中为您做出猜测,但您基本上是在黑暗中尝试。

或者,您可以将其视为将一张宽大的网撒入海洋,希望能钓到大量的鱼,而不是岩石和金属废料。

随着时间的流逝,您会了解好的钓鱼点在哪里,最好的天气条件以及首先要避免钓鱼的地方。

现实是亚马逊喜欢销售。您的销售额越多,它们就越能提高您的列表排名。这是一种滚雪球效应,但要让滚雪球滚下去,您必须付费才能将其放在山顶(又名搜索榜首)。

PPC 广告吸引眼球,最终让购物者点击添加到购物车”。

这让我们回到了 TACoS 重要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它可以帮助您了解 PPC 如何促进有机销售。虽然我们可能无法明确查看这方面的指标,但可见度(广告)的提高最终会导致对您的特定产品的更多搜索,从而导致自然销售。还有更多的雪球效应。

虽然 ACoS 仅明确衡量广告支出与特定商品的销售量,但 TACoS 承认付费销售和自然销售之间存在共生关系。

??警告:

一开始将 ACoS 目标设置得太低也是危险的,因为这意味着您可能过早地过早地删除最终可能会转换的关键字。

基本上,如果在您开始钓鱼/研究时您的 ACoS 目标太低,您可能会放弃/消除 PPC 活动中可能成功的关键字,因为它们太贵而无法出价。然而,再一次销售可能意味着高 ACoS 关键字与低 ACoS 关键字之间的差异。

因此,再次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即您必须从高或盈亏平衡的 ACoS 开始。一旦您更好地了解了哪些有效和无效,您稍后将有时间缩小您的关键字出价。除非你有足够的数据,否则你不能这样做。

但严肃地说,对于许多卖家来说,PPC 策略的一个主要差距是没有考虑 TACoS 和 ACoS。只关注后者可能会使自己陷入狭隘的视野,从而使您无法看到 PPC 活动策略的全局。

因此,即使您已经目瞪口呆,我们希望您在这里的收获是,您应该避免 ACoS 狭隘视野,同时查看与广告支出相关的自然销售和付费销售,并接受一开始的高 ACoS 只是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的一部分。

关于亚马逊roe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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