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你需要了解的Facebook广告指标更新
Facebook会不断推出新更新,了解这些更新并在你的广告策略中考虑到这些因素对你而言至关重要。
以下是2024年Facebook广告指标的重要更新。
1、Cross-Account Reporting(跨帐户报告)跨帐户报告是Facebook广告指标中的一项全新功能。它使你可以在单个页面上查看所有Facebook广告帐户的数据。
你可以在Facebook Ads Manager的Ads Reporting”部分中找到此功能。
有了此功能,你可以查看广告帐户的汇总,并比较广告系列的效果。以前,你需要手动构建和导出自定义报告才能将所有这些数据相比较。
与单一广告系列视图类似,你可以选择在跨帐户报告中要查看的指标。
你可以选择Facebook跟踪的任何指标中,包括:
· Impressions(展示次数);
· Frequency(广告频率);
· Clicks(点击次数);
· Reach(覆盖率);
· Click-through rate(点击率);
· Conversions(转化次数);
自定义报告可以使你将注意力集中在与所有广告系列相关的特定指标上。
2、Custom Metrics自定义指标广告报告部分的另一个新功能使你可以创建和保存自己的自定义指标。
参考下图的Facebook Ads Reporting截图:
上图为Create Custom Metric”页面。
利用此功能,你可以个性化分析数据,使其与你的广告目标更为一致。
例如,假设你正在跟踪视频广告系列,并且想知道视频播放进度至少超过50%的频率有多高(以视频播放总数的百分比表示)。则可使用下图所示的指标:
你可以混合和匹配Facebook的任何标准指标,以创建完全适合你的业务需求的指标。创建并保存自定义指标后,你可以将其设置为在所有报告中自动跟踪。
以前,要跟踪自定义指标,你必须将数据导出到报告中并手动执行分析。现在,这些工作都可以在Ads Reporting”中完成。
3、Relevance Reporting(相关性报告)的改进相关性报告可以让你了解广告与观看者之间的相关性,你可以用来对受众群体或广告进行更改。
今后,Facebook 在确定相关性时将考虑3个独立的指标:
· Quality Ranking(质量排名):与针对相同受众群体的广告相比,你广告的质量;
· Engagement Rate Ranking(参与率排名):你的广告与具有相同受众群体的其他广告相比的预期参与率;
· 转化率排名:与具有相同受众群体和优化目标的其他广告相比,你的广告的预期转化率。
你可以通过自定义Performance下拉菜单来查看这些指标。
通过将相关性得分分为3个独立的指标,Facebook使你更容易看到与同类广告相比,你的受众对广告的接受程度。
通过评估这3个指标,你可以确定需要对广告进行哪些更改以提高相关性得分。
4、广告费用正在下降在2024年期间,Facebook广告的展示次数增长了37%,广告成本下降了6%。
根据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的说法,展示次数的增长主要是由Facebook Newsfeed、Instagram Stories和Instagram Feeds中的广告推动的。广告成本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转向了以低利率获利的广告策略,例如Stories广告。
广告费用与展示次数没有直接关系,但是广告费用的下降加上展示次数的增加意味着你的每次展示费用会更低。
根据研究,转化的每次点击费用也经历了大幅下降,从2018年的2.55美元下降到2024年初的0.55美元。成本降低意味着优化转化目前是一种特别具有成本效益的策略。
如何使用Facebook见解制作更好的广告?你可以使用许多指标来制作广告,但制作广告不像查找漂亮的图片并将文案串在一起那样简单。你的广告系列需要明确的目标,以便指标具有意义。
如果你不清楚要获得什么样的结果,那么了解受众并不重要。这些见解并不能真正告诉你任何信息,也不能清楚地表明你可以做些什么,以对未来的广告系列产生重大影响。
通过Facebook Ads Manager,你可以创建许多广告系列,这意味着你可以选择多个目标。这取决于你要宣传的产品和服务。
例如,目标根据知名度和转化进行分组。如果你想提高知名度,请从该类别开始并制作专注于品牌知名度和覆盖面的广告。
广告启动并投放后,你就可以跟踪其他指标,以更深入地了解人们的反应。
点击广告系列标签中的列按钮,以访问不同的报告类型,这些报告将展示不同的指标。
你甚至可以自定义报告,以便准确地了解做出决定所需的内容。
接下来,通过调整受众群体,展示位置和投放时间安排等内容,使用组来制作不同版本的广告。准备好几个不同的广告组后,请使用Facebook Page Insights进行跟踪。
你从这些见解中获得的数据将帮助你制定一种广告策略,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广告的覆盖率和使用率。
(来源:流量FB)
做Facebook站外广告时,哪些是你需要重点关注的指标?
你的Facebook广告效果如何?想知道应该跟踪哪些指标吗?本文中,你将通过八种方法来分析和评估你的Facebook广告活动的表现。
一、评估用户意识当你进行社交媒体广告活动时,了解有多少用户在查看你的内容很重要。你可以通过查看两个关键绩效指标来衡量这一点:
覆盖量:即查看广告内容的人数,如果你的广告被展示给100个用户,你的覆盖量将是100;
曝光量:人们查看你的广告内容的次数,即使同一人多次查看广告也是如此。如果你的广告展示给100个人看,每个人看两次,那么就有200次曝光。
这些指标的重要性取决于广告活动类型和目标。例如,针对链接点击进行优化的广告不一定需要衡量用户的意识,但针对用户意识进行优化的广告则需要衡量。
Facebook广告需要经常进行审查的就是曝光量与覆盖量比例。如果覆盖量是1000,而你的广告内容获得了10000次点击,那么你的受众群中的每个人平均会看到你的广告10次。向人们多次展示同一个广告可能会导致广告疲劳,迫使他们点击隐藏广告并将广告标记为重复。反过来,你的广告的相关性评分将下降,并导致更高的CPC和CPM。简而言之,你的整个广告活动将变得更加昂贵,因为算法认为你的广告无相关性,因此你将会支付更多的钱来接触这些观众。
二、评估参与度参与度指用户与广告帖子互动的指标,比如:
·Likes(点赞)
·Shares(分享)
·评论
·点击
这些指标的重要性将根据广告活动类型而有所不同。例如,一个为转化率优化的广告活动应该更多地关注财务指标,而一个为覆盖量优化的广告活动应优先考虑参与度KPI。因为点赞和分享可以增加广告帖的自然覆盖量。高参与度会向社交广告算法发出信号,表明你的内容很吸引人,让这些平台有理由向你的受众展示广告。
记住,社交媒体平台想要确保用户在他们的网站上有很好的体验。展示低质量的广告并不能达到这一目标,但是高参与率的广告更有可能符合良好体验”的要求。
三、监控点击率社交媒体广告活动的点击率是指看完广告后点击链接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作为参考,Facebook广告的平均点击率为0.9%,而Twitter和LinkedIn广告的平均点击率分别为1.51%和0.26%。
付费社交广告活动的点击率很重要,因为它是衡量广告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浏览广告并点击链接的人越多,广告就越相关、越吸引人。另外,针对曝光量的付费广告活动中,高点击率通常可以帮助你节省预算。
假设你启动一个广告活动,为每次点击支付1美元,并从1000次曝光中获得30次点击,那么整个广告活动的总成本是30美元。但当你为每1000次曝光支付20美元,并实现高达5%的点击率,你将获得50次点击。你不仅为50次点击支付更少的费用,而且你还可以用更少的营销费用获得了更多的广告参与。
点击率拆分测试
你可以对Facebook付费广告活动运行A/B测试,以确定如何提高点击率。Facebook Ads Manager内的该选项将你的广告活动的各个部分,如标题、文案或视觉效果,以确定哪种变体可以获得更好的点击率。
在整个过程中,重要的是你的拆分测试具有统计显著性。要计算这种统计显著性,你可以从假设开始。例如包含免费”一词可能会增加广告的点击率。此外,还要创建一个与预测结果相反的替代假设。例如使用免费”一次并不影响广告的点击率。一旦你有两个假设,分配一个数值来决定你的测试是否成功,该数值叫做概率值。如果你的结果低于这个阈值,那么最初的假设就是正确的。
最后一步是对结果进行卡方检验(一种检测理论值与观察值之间有无差异的一种统计方法),找出它们与概率值的比较。
四、跟踪来自社交媒体的推荐数量跟踪网站流量对营销人员非常重要。但当你在进行社交媒体广告活动时,你需要从每个渠道获得的推荐数量开始深入地研究你的网站分析。
有时,社交媒体广告或帖子的点击量与实际访问该网站的人数不同。
假设你在Facebook上推广一个帖子,有人点击了广告中的链接,但一点击就退出了浏览器标签。Facebook认为这是一次点击。然而你的网站分析并没有启动,因为页面没有加载。这些差异可能意味着你的广告平台显示的流量比你实际获得的流量要多。但是,在Google Analytics中,验证从每个社交媒体渠道收到的推荐数量是一个很好的方法,特别是当你使用UTM参数来获得更精细的跟踪时。
五、检查跳出率检查分析后,你可能发现已经从社交媒体渠道获得了一些流量。现在你需要想想当人们点击了访问网站之后会发生什么。他们是否花时间浏览你的网站并进行了其他互动,或者他们是否在网站上停留几秒钟后点击了退出按钮。如果是后者,你的跳出率将会很高。
跟踪你的跳出率会让你知道应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假设你的博客文章How to Create an App”(如何创建应用程序)有10%的跳出率,而The Technical Guide to Creating an App Integration”创建应用程序集成的技术指南”有90%的跳出率。其显著差异可能表明,你的目标用户可能对入门级内容更感兴趣。
不过,高跳出率还会影响整个营销团队,因为跳出率可能会对SEO产生连锁反应,在SEO中,谷歌认为网站停留时间短可能与低质量的内容相关。
六、注意转化率询问任何社交媒体营销人员广告活动中重要的指标是什么,转化率可能是较为常见的答案,简单来说,转换率就是网站访问者变成付费客户的百分比。无论你推出什么类型的活动,你的目标都是获得更多的转化率。从长远来看,你还将从未来的活动中获得更多的转化率。
你可以使用多种工具来跟踪付费社交媒体广告系列的转化率,包括:
·你的广告平台
·你的网站的分析
一旦你找到了转化率,就会知道有多少来自社交媒体的访问者转换成了你的客户。据了解,Facebook的平均转化率约为4.7%,超过了Instagram、Twitter、Pinterest和Snapchat等其他平台。
七、计算每次转换成本你应该跟踪的另一个指标是每次转换成本,这将帮助你判断是否可以在Facebook上继续做广告。更重要的是,可以用来衡量你的投资是否会产生回报。你可以通过将总支出除以总转换次数来计算每次转换成本。如果你花费100美元获得5个新客户,你的每转换成本就是20美元。为了进一步分析,请计算每用户平均收入。但是如果你的每次转换成本高于每用户平均收入,那么运行这些广告就没有意义了。
八、了解ROI(投资回报率)Facebook的ROI会告诉你,你的广告支出是否有回报。如果你在广告上花费100美元,并通过这些活动产生250美元的销售额,那么ROI将是150%。不过,你不需要手动计算这个度量。大多数社交广告平台都有一个专栏来展示你的活动在整个过程中的ROI。如果你的ROI不太理想,则意味着你将资金投到一个不可持续的广告活动中。所以你需要重新考虑你的广告活动:
·优化广告本身
·改变受众定位
·更改活动目标
进行这些更改时,请记住关闭广告活动,以免在表现不佳的广告活动上浪费更多的资金。
在运行广告活动时,你需要跟踪一系列指标以进一步了解广告活动是否成功,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细分活动:
展示位:在Newsfeed中展示的Facebook广告的互动率是否比在右侧栏中展示的广告更好?
设备:使用移动设备的人更容易转换吗?
年龄和性别:18岁-25岁的点击率是否高于60岁以上人群?
时间:人们更有可能在早上、下午还是晚上点击Facebook上的链接?
如果你知道哪些展示位,设备和人口统计数据转换最好,你可以从未来的活动中排除不转换的元素或分割你的预算来支持表现更好的广告。
例如,如果你知道女性的转化率比男性高,就可以把更多的预算投放到针对女性的广告上。不管你发现了什么趋势,更多地了解你的广告将有助于在未来的活动中缩小目标范围,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结果。
疯狂烧钱广告效果仍然不理想?衡量广告指标后仍然无从下手,CIFCOM跨境Facebook专区手把手教你广告投放策略、提高假日季广告流量覆盖量。
(编译/CIFCOM跨境 宋淑湲)
独立站Facebook引流,哪些指标能够评估Facebook广告的效果?
你是否想了解你的Facebook广告是否有效?你应该跟踪哪些关键指标?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7个需要了解的重要Facebook广告指标,以及如何在Ads Manager中找到这些指标、在未获得所需结果时该怎么做。
1、广告支出回报率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是在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产生的收入金额。简而言之,它是用来了解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结果的指标。你需要确保你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都能(至少)为你带来1美元的收入回报。
广告支出回报率的计算公式很简单:收入÷广告支出=广告支出回报率。
你可以根据Facebook pixel(在Ads Manager中的purchase conversion value一栏下)确定产生的总收入,然后将其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总广告支出。
例如:你上周从你的Facebook广告中售出了10件价格为27美元的产品,带来了270美元的收入。为了创造这些销售额,你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
收入÷广告支出=广告支出回报率
270÷54 = 5
在这种情况下,你在Facebook上每花费1美元都能给你带来5美元的回报。
当广告支出回报率是正数(大于1的倍数)时,你的广告收入比广告花费的收入要多。也就是说,你的广告在赚钱。
如果广告投资回报率是负数(小于1的倍数),则你在广告上的支出要多于产生的收入。也就是说,你在亏钱。
请注意,以上计算并未考虑其他业务成本,例如团队费用、工具和软件等花费。建议你在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时将其余的可变费用考虑在内,以获得总体投资回报率(ROI)。
为此,将Facebook广告支出总额加上你的其余支出,然后除以你的总收入:
收入÷(广告支出+费用)=投资回报率
每月分析以此广告支出成本和支出比较容易;对此进行可视化,计算一月份的收入,然后将其除以一月份的广告支出和该月其他支出的总和。
回到前面的示例,你在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产生了270美元的收入。你还产生了73的其他可变成本。如果将这些数字代入上面的公式,则ROI为2.13。
270÷(54 + 73)= 2.13 ,也就是说每花费1美元,你就会赚得2.13美元。
2、购买转化价值Facebook的购买转化指标可跟踪你通过广告活动带来的购买的总价值。
实际上,Facebook Ads Manager能够显示购买转化价值,让你轻松了解广告产生的总收入。
你可以通过进入你的PayPal帐户并确定收入来自此广告来手动计算此数字。但是,计算购买转化价值最简单的方法是安装Facebook pixel。
安装pixel需要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小段代码,让Facebook知道此广告带来了该收入。
要手动计算你的购买转化价值,请获取已售商品的数量,然后乘以其购买价格。
已售商品数量x商品成本=购买转化价值
在上一个示例中,你售出了10件商品,每件售价27美元,因此购买转化价值为270美元:
10 x 27美元= 270美元
然后,购买转化价值将用于与广告支出一起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
如果你的Facebook广告有效并且你正在获得销售,则购买转化价值将为正数。但是,如果你看到零,则通常意味着你的Facebook广告或整个销售流程存在问题。
3、每购买成本每次购买成本(CPA)是一种在考虑广告支出费用后,衡量你是以盈利还是亏损出售单个产品的快速方法。它告诉你销售单个产品所需的总广告支出。它还可以用于快速计算单个项目的利润率。
安装了Facebook pixel后,Facebook会在Ads Manager中的Cost per Purchase”栏下自动为你计算该pixel。
你可以使用该数字和上面介绍的购买转化价值来确定广告支出回报率。
例如上图。
购买转换价值÷每次购买成本=广告支出回报率
1735.20÷399.85 = 4.34
此外,通过从产品价格中减去每次购买的成本,你可以确定你的利润率:
产品价格–每次购买成本=利润率
在此示例中,你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销售了10件产品。这意味着你的每单位广告支出为5.40美元:
54美元÷10 = 5.40美元
如果某产品的售价为27美元,而你花费了5.40美元的广告支出,则你的利润率为21.60美元。
27-5.40 = 21.60
请记住要考虑你的可变费用,以便你一目了然地了解每次购买成本(你花费在获得新客户上的费用)是否与你的业务相关。
当你的利润率为正数(大于0)时,你的广告收入比广告支出多。
当你的利润率为负数(小于0美元)时,你在广告上的支出就超过了所产生的收入。
4、销售线索一条销售线索表示有用户对自己的品牌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通常被定义为一个人提交了电子邮件地址进行订阅或选择得到进一步的营销,与销售相关的对应关系。
每个新的电子邮件订阅者都将被视为销售线索。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可直接将人们吸引到你的销售页面或在线商店,则你可能没有电子邮件订阅者。
你的在线商店的每个新访客都将被视为链接点击。
5、每条销售线索的收入根据你处于等式的哪一边,计算你的潜在客户的每笔收入(EPL)或每次点击的收入(EPC)。
EPL是所产生的收入金额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销售线索总数。如果你的业务通过电子邮件自然地完成了销售过程中的销售线索(或某种形式的订户或选择加入),则可以使用EPL。
EPC是产生的收入金额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网站点击总数。如果你直接将人们带到你的销售页面或在线商店(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销售),则可以使用EPC。
要计算你的EPL或EPC,你需要做两件事:
· 你的购买转化价值(上述指标2)
· 销售线索(或点击)数(上面的指标4)
将购买转化价值除以潜在客户(或点击)总数,即可得出你的EPL或EPC:
购买转化价值÷潜在客户(或点击)数=每个潜在客户(或点击)的收益
此金额能让你了解每个新订阅者,他们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或进入你的销售流程对你的业务的价值有多少。然后,你可以使用此信息来估算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得新的销售线索(或点击),因为你现在已经了解了销售线索对你的业务的价值。
6、每条线索成本另一方面,每线索成本(CPL)。如上式所示,如果你的企业没有产生销售线索,请在计算中将lead”替换为click”。
CPL是你为获取一条新的销售线索所花费的金额。
要计算CPL,请将Facebook广告支出总额除以广告支出产生的销售线索数量:
广告支出÷销售线索数量=每个销售线索的费用
例如,如果你花费130美元来产生100条销售线索,则你的CPL为1.30美元:
130÷100 =1.30
如果你的EPL为2.70,而CPL为1.30,则进入渠道的每个新销售线索都将获得1.40。考虑到你的可变费用,你可以确定在特定期间内要达到收入和利润目标所需的销售线索数量。
当你使用Facebook pixel转化事件时,Ads Manager会在Cost per Lead”栏下自动向你报告此数字。
7、点击率以上讨论的指标基于你的Facebook广告的总体结果以及你的销售流程的有效性。有效操纵和优化整体广告结果和指标的方法是制定有效的Facebook广告策略。
无论你的总体销售过程如何,点击率(CTR)均可表明你的广告文案和广告素材对你的Facebook广告所针对的受众的吸引力。
Facebook有两个不同的点击率指标:
· CTR (Link Click-Through)是查看了广告的用户所点击链接的次数。
· CTR (All)是与你的广告互动的总人数。这可以通过喜欢、评论、分享、滑动轮播或单击链接来实现。
投放Feed广告时,目标通常应是将点击率提高到1.5%以上。如果链接的点击率低于1.5%,建议你返回并修改广告文案和广告素材。
另一方面,右栏广告的点击频率通常比Feed广告低。右栏广告的链接点击率达到0.5%就可以了。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参与度是要跟踪的重要指标。在Facebook上,你的参与度就是你的CTR (All)。这是你的广告发布获得的总参与度除以展示总数:
参与度÷展示次数=CTR (All)
与链接点击率类似,你希望人们与你的广告进行互动,因为没有点击会导致销售量为零。
如何在Ads Manager中访问这些Facebook广告指标?进入Ads Manager时,如果你查看顶部,则只会看到2个指标:Link Clicks”和Website Purchases”。
那么你在哪里可以找到其余这些指标?
查找Columns一栏:点击Performance。在下拉菜单中,你会看到13种不同的报告视图可供选择。
从投放和视频互动一直到定位和创意,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熟悉每一个。但是,由于指标无处不在,因此你将不会使用任何这些报告预设。而是创建你自己的自定义报告视图。
为此,请从上面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Customize Columns”。
打开的窗口列出了Facebook允许你从任何广告中跟踪的每个指标。你可以根据需要滚动浏览所有内容,但是由于知道所需的确切指标,因此使用Search”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它们。
在搜索栏中,开始输入广告投资回报率,你会看到Purchase ROAS”指标。选中Total (metric #1)”下的复选框。
选择Total后,Facebook会自动将此指标添加到右侧列。如果你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部,将看到显示网站购买广告支出回报率和移动应用购买广告支出回报率的选项。建议你取消选中这两个复选框,除非你有一个网站和一个应用程序试图分别跟踪这两个指标。
广告投资回报率处理完毕后,请继续Purchase。在搜索栏中输入Purchase”,将出现新的选项。在Purchase”旁边,选中Value and Cost”复选框。
同样,这些指标会显示在窗口的右侧。确保取消选中Purchases Conversion Value”下的所有复选框。
接下来是你的EPL。不幸的是,由于它是人工计算,因此你无法在Ads Manager中找到你的EPL。这是你的总收入除以你从Facebook广告中获得的销售线索数量(使用上述指标5中的公式)。
但是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找到生成的销售数量。这很简单,只需将潜在客户指标添加到你的自定义报告中即可。在搜索栏中键入Leads,然后选择Total复选框。还要选中其旁边的Cost ”复选框以添加CPL(指标6)。
你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搜索CTR。选中CTR (All) 和CTR (Link Click-Through Rate)复选框。
在将自定义报告视图另存为预设之前,请确认右侧列中没有复选框。
然后,在窗口的左下角,选择Save as Preset”,然后键入一个名称。单击右下角的Apply”以应用更改。
现在,你将在屏幕上看到涵盖的所有指标:广告支出回报率、购买转化价值、每次购买费用、销售线索总数(以确定你的EPL)、CPL和CTR(链接和所有互动)你的帖子)。
(来源:流量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