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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cos是什么意思亚马逊

函数asinwx的符号各代表什么?

1. 按时间查看业绩

这类亚马逊PPC广告报表可以在亚马逊后台按照年月日查询,显示每一天的广告点击、平均每次点击费用、费用总计等数据。主要是为卖家提供每一天的点击详情。

根据这个报表你可以分析出你的产品集中出单的时间,从而调整广告投放的时间段,在相应的高峰期加强广告投放,增加广告预算,然后把广告竞价调高。另外,通过时间查看业绩的报表,可以查看广告异常数据,例如:恶意点击。通过报表及时发现就可以跟进处理,避免浪费广告费用。

2. 按SKU查看业绩

按SKU查看业绩”这个亚马逊PPC广告报表,会为卖家展示每个SKU的总点击量、展现量、CTR、总花费以及和平均点击价格。通过这个表格,我们就能够了解每个SKU广告的月度、年度的广告表现和总效果。通过这些数据分析,从而确定下一步优化哪些SKU的广告。

3. 广告展示位置

广告展示位置”报告主要是为卖家差看广告活动(Campaign)是否开Bid+的情况。根据Bid+的情况来判断你整个广告活动质量好与不好,从而思考这个广告活动是否需要优化调整。

亚马逊PPC广告报表

4. 其他ASIN报告

在其他ASIN报告”这个报表中,我们可以查看潜在的爆款。假如,你本来推的是A产品,但是消费者却购买了B款产品,通过这个报表就可以看出你推错产品了,然后根据它列出的其他ASIN来做广告调整,增加某些ASIN的广告或者减少某些ASIN的广告。

5. 自动投放报告

PPC广告分析的重点来了,前面的几个数据报表实际上都有各自的使用场景,而每周分析广告的核心工作在于分析自动投放报告”。自动投放报告”能看到Customer Search Term的报表,也就是客户搜索关键词。换句话说,通过这个报表,你可以知道客户通过搜索什么关键词找到你的广告,从而产生点击的数据。

6. 广告活动业绩报表

广告活动业绩报表是亚马逊PPC广告报表分析中最大的一个报表也是最为复杂的数据。它为卖家显示的是每一个关键词每一天的点击和转化情况,分析这个报表时,我们可以查看过去60天内,广告活动促成的业绩记录,例如例如展示量、点击量、广告费用等等信息。

函数asinwx的符号各代表什么?

 我知道有一款,易麦宝就是免费的,我们公司就是用的这个

亚马逊运营中不同广告类型(自动广告,手动广告,商品投放等),如何个性化细致优化Acos?

我是超哥,文章没有任何废话,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理论探讨,供参考共同学习。可能会新人看不懂,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欢迎评论区交流,有问必回

向古代历史人物王阳明学习,教学相长的模式,逼迫自己对某一个问题的理解深度和广度,快速的迭代,不断借助大家的问题进行压力测试,然后不断输出获得反馈。

之前我在分享一些碎片化的运营技巧和卡片,现在把大部分碎片逐渐串联在一起。目前已经可以轻松识别哪些是不靠谱的经验式运营的文章,哪些是建立在数据化运营基础上的文章。

先分享一两个广告的很小很小的技巧

技巧卡

广告的出价,最好是整数+0.01:比如如果你想以2美金出价,那就填上2.01或者2.1

为什么这样做?

其实是以博弈论的角度考虑的,我们默认其它普通新手运营也是这么整数出价的,那么如果某人比绝大部分人高1%的时候,他就更容易以更小梯度成本获得更大的曝光展示。

之前写过如何优化Acos的回答,但是比较笼统的,没有具体细化,尤其是给出来大致的定义有效数据的标准。不同广告类型,本可以制定不同的优化方式,比如自动广告的优化和手动精准的优化肯定不同,关键词投放和商品投放肯定不同,品牌广告投放又和这两个不同。

回到正题:这一次尝试聊聊,亚马逊运营中不同广告类型(自动广告,手动广告,商品投放等),如何个性化细致优化Acos?

在谈论具体技巧前,依旧先回到广告本身的目的:

几乎所有人把广告当作直接出单的利器,但我个人保留自己的看法,广告应该有两个目的:

1. 直接增加订单

2. 通过某具体关键词的高转化,拉升自然转化

围绕这个目的,我们来倒推一些粗浅的技巧:

如何降低自动广告Acos?

自动广告,我们不能直接调节某些关键词下的竞价,要么根据类型调节竞价,要么动态降低。

降低自动广告Acos的唯一办法:就是加入不断的否定

添加否定的方法逻辑:

首先,自己需要明确定义一个有效数据的标准,

最需要定义的两个数据标准:

1.最低有效曝光量是多少

2.最低有效点击量是多少

可以试试以理论的方式倒推:

最低有效曝光量=1/平均转化率/平均点击率

最低有效点击量=1/平均转化率

假设:点击率为0.5%,转化率5%

最低有效曝光量=1/5%/0.5%=4000

最低有效点击量=1/5%=20

这些数据是什么意思?

其实理论上来说,某个搜索词在展示4000次之后,就应该有1个订单,如果没有订单,就需要否定掉。

如果某个搜索词虽然展示不到4000次,但是却有了20个点击,但是没有订单,也需要否定掉。

特殊情况的处理思路:

1. 至于低于4000,且低于20的搜索词,我本人的态度是,再给他们一些时间猥琐发育下。数据量不够的时候,不要瞎做决策,尤其是所谓的直觉。

2. 数据一直低于4000,且低于20的搜索词,而且是大量的词群的时候,个人建议以群体概率的模式去排除,方法类似:首先定义自己认为的最低可判断的曝光标准,比如1000,选择1000-4000曝光量的搜索词,按照点击率倒叙排布,每周否定掉这些词群的后20%的低点击率的词。

这个是站在概率论的方式上思考,而且通过末尾淘汰的方式,先把大概率不靠谱的词否定掉,让可能高概率的词语不断存货下来。

如何降低手动广告-关键词投放Acos?

手动广告的关键词否定,思路和上述相同。

但手动-关键词广告,我们还可以引入的是:不断的加入新鲜的关键词

具体的方法,可以查看我之前分享思考的内容。

如何降低手动广告-商品投放的Acos?

商品投放的关键词否定,思路也大致相同,但是否定的全是具体的Asin,而不是关键词,所以否定起来非常精准,直中要害。

广告的维度其实很多,我们经常讨论的只是关键词和竞品的维度,但是还有时间和空间的维度。

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知道自己一周当中,每天的销量变化趋势?终极问题:如何找到自己每周的黄金销售日?

如何知道自己一天当中,每小时的销量变化趋势?终极问题:如何找到自己每天的黄金销售时间段?

嗯,数据化运营的话,其实很简单,以后再聊这个问题。

欢迎下方评论区讨论交流,我看到都会回复的。(来源:超哥Lego)

亚马逊acos是什么?亚马逊acos计算方式以及合理范围详细介绍

亚马逊acos是一个广告指标,开通过亚马逊广告的卖家应该或多或少了解过它,本篇文章将围绕acos展开详细介绍。

1. 亚马逊ACOS是什么

ACoS的意思是指用来衡量用户在亚马逊市场的广告投入表现的关键指标,也就是指在广告上的支出占广告销售额的比例。

2.亚马逊ACOS计算公式

ACoS = ad spend(广告投入) / sales revenue(销售额)

ACoS=(点击单价*点击)/ 产生销售额销售额=客单价*销售数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销售数量)销售数量=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点击)/(客单价*转化率*点击流量)

ACoS=点击单价/(客单价*转化率)=CPC/ (客单价*CR)

spend是单次点击的费用,Sales是客单价和单数,ACoS 值越小,说明广告投入所产生的效益越好。

对于商品推广活动,您的销售总额包括您一周内的广告点击量所产生的商品销售额。这一销售总额既包括所推广的 SKU 的销售额,也包括您的库存中其他 SKU 的销售额。

对于头条搜索广告”,销售总额包括两周内的广告点击量所产生的商品销售总额。这一销售总额既包括推广商品的销售额,也包括因点击您的广告而售出的同一品牌的其他商品的销售额,无论商品是您还是其他卖家所售。

亚马逊AcoS计算举例:

Product A Campaign

· Revenue per unit: $50

· Spend: $10 ÷ Units sold 2 = CPA: $5

· Spend: $10 ÷ Sales Revenue $100 = ACoS: 10%

换句话说:你用1美金的广告费用换来了10美金的销售

3.理想ACoS是多少

根据产品的不同,以及卖家投放广告的目的不同,理想ACoS也是不同的。

假设,卖家投放广告的目的是为了推动产品销售和提高产品自然搜索排名,那么卖家的理想ACoS是能够确保自己的盈亏平衡。但倘若卖家有新品发布,可能会为自己设定一个较高的ACoS,卖家的主要目的是放长线钓大鱼。对于已经成熟的产品销售,卖家在制定广告的ACoS时,自然低的好,才能确保卖家每次销售都能获获得不错的利润。

4.亚马逊ACOS高的原因

亚马逊ACOS高主要由这几个因素影响:低转化、缺乏多样性、存在无效词、关键词太多

(1)大词造成的费用浪费。比如说:sun glasses(太阳眼镜)这个产品,因为和glasses这个大词一起,大量的用户在搜索glasses”的时候,可能会进入你的店铺,但进来之后发现是sun glasses,用户下一秒就会关闭页面,这种巨大的量除了影响你的数据和消耗你的资金外,没有任何意义。

(2)多样性。一个好的产品,应该充分洞察用户需求,联想到用户在搜索产品的无数种情况,例如:太阳眼镜-防晒-防紫外线-男士-女士-颜色-老年-成年等等。

(3)无效词。对于数据上表现差的词果断减少预算,但不要直接停掉广告。Campaign是存在权重对比的,开的时间越长,这个campaign的分数就越高,当出现和其他卖家竞争时,分数高的campaign,即使低价也会获得同等的展示。

(4)关键词过多。多样性追求的是尽量考虑用户的使用场景或搜索习惯,但绝不代表着某一种搜索习惯匹配过多的关键词。在这一点上,筛选变得非常重要。我们可以使用多个产品分别使用不同关键词的方式,进行短时间的测试,快速筛选高转化的关键词。

5.降低亚马逊ACOS的方法:

提价:价格也是有权重的,不要为了降低Acos盲目提价,需要根据产品价格、单量、利润来综合考虑,每次提价幅度不要太大,大概经过2-3周,基本上你就可以确定一个利润最大化的价格了。

优化广告:创建一个效果好的广告组,多留意报告里的曝光、点击、转化率这几个关键数据,根据具体的情况去进行优化,找出核心关键词。

提高QS:亚马逊的核心是转化率,QS得分越高,转化越高,则广告权重越高(即使你给出的单个竞价不高,也会获得一个比较高的排名),高转化,低花费才是降低Acos的核心。(文章来源:雨果网)

广告策略系列一:亚马逊广告ACOS越低越好吗?

很多人问我关于亚马逊广告最多就是两个问题:

一般ACoS是多少才是好的广告表现?

ACoS越低越好吗?

先回答第一个问题

亚马逊广告ACoS应该是多少才是好表现呢?

某公众号给出这样的逻辑:

其中有这一条: 广告的花费 在37%以下是能够接受,在10%以下算健康状态

这个数据值得参考吗?

这种情况,如果你和他是同产品,同类目,我想是可以参考的。因为这个就是他们的产品表现。而,产品不一样,售价不一样,很难有一个数据可以衡量的。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产品来定目标!

我们有产品单价是899美金的,做广告ACOS我们可以做到1.5%,但是我们依然觉得表现不好。

而3C产品,价格低,竞争大,25%ACOS都算不错了。

所以,你要是问我ACoS多少才为好的时候,我是无法回答的。

建议:

在没有清楚了解你的产品前,不要轻易定下目标。也不要问你们的公众号或者培训老师,除非他们很了解你们的产品。

ACoS越低越好吗?

这是本文重点

首先了解什么是ACoS,亚马逊已经很清楚表达了,这里再展示一遍:

ACoS 是指在广告上的支出占销售额的比例。该指标的计算方式为广告支出合计除以总销售额。

ACoS = 总支出 ÷ 总销售额 x 100

例如,如果总销售额为 $20,广告支出为 $2,那么 ACoS 为 10%。

ACoS 较低意味着广告支出占销售额的百分比较低。

就是因为这句话,许多卖家在PPC优化时,都专注于优化他们竞价,以获得的较低ACoS,因为他们都错误地认为广告花费较少=更多的整体利润。

但是,我们要清楚地知道,做广告不是为了提高销量,广告的最终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总净利润,而不是一味拉低ACoS,所以低ACoS并不总是广告系列的最佳策略。

上面提到,ACoS做到1.5%还觉得广告表现不好呢?为什么?就是因为利润低!

利润才是是企业发展核心

ACoS在广告支出后并没有直接透露你的总利润,也无法确定是否应该在PPC上花费更多资金以提高广告曝光率和相应的更高销售潜力。

那我们应该如何分析我们的利润呢?

案例分析

以下提供一个简单案例,帮助大家理解:

这个示例,主要反映逐步提高每次点击费用对产品在亚马逊上的总利润潜力的影响。

背景:亚马逊的某产品售价为15美元,PPC之前的产品利润为5美元。 33%的产品产品利润率,ACos刚刚好盈亏平衡(即如图下第一个列)。

这是一个数据分析案例,具有一定的严谨性,所以在开始案例前,为了消除各位的疑虑,我们简单讲一下的这些虚拟数据是否有效。

首先,为了方便大家计算和理解,我们固定了两个变量:转化率CTR和曝光量。而曝光量实际是随着竞价的提高而提高的,但是我们也提高的点击率。是因为:

通过提高每次竞价,广告在亚马逊的搜索结果页面中显示得更高。 展示次数保持不变,但点击率(CTR)有所提高,因为广告在搜索结果中显示得较高。 因此,提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会为该产品广告带来更多点击。

因此,数据是符合实际的。

为了更简化计算,我们还假定一个采购订单等于一个产品销售。即一个客户只买一件产品,而不是多件产品

(请务必认真看每个列表之间的计算关系,很关键!)

总结

正如上面示例所展示的,只要CPC的增幅产生的总利润大于广告总支出,为了最大化您的总利润潜力,测试每次点击费用的增加都是值得的。

如广告2和广告3,都是可以做的。而广告1,刚好是盈亏平衡,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利润,只要销量,也可以做的。

如果你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总利润,那么应该关注的关键指标是销售的所有产品(每件产品的保证金x总销售数量)后的总利润(广告支出之后)。

所以广告2才是你最佳的选择,而最佳的方案,却不是ACoS最低的。

以上这个列表很好地帮助你确定是否可以承担在PPC上花费更多的费用,以提高你的广告排名和销量,从而帮助你获得更高的整体利润。

但不能在广告产品活动页面中查看,我们提供以下公式,方便你们手动计算:

即 广告后的利润= 总销售 * 产品利润率 - 广告费用

希望这个公式能帮助大家更好的调整自己广告策略!关于更多亚马逊广告优化、降低Acos的内容可以点击教程《亚马逊广告优化打法》进行学习。(来源:Kris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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