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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acos怎么读

各位老铁们好,相信很多人对亚马逊acos怎么读都不是特别的了解,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亚马逊acos怎么读以及亚马逊acos怎么读的问题知识,还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亚马逊广告ACOS解读以及广告利润计算

亚马逊广告是站内引流的重要方式,投放策略也多种多样,但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所以我们在投放的时候就要清晰地知道广告的盈亏。ACOS就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指标。通过ACOS可以评估不同广告的效果,同时计算广告的盈亏。

ACOS介绍

ACOS(AdvertisingCost of Sales)广告销售成本。也就是广告投入产出比。主要是用来衡量广告的表现。可以直观地对比不同广告的效果。数值上ACOS越低广告表现越好。

计算公式如下:

ACOS = 广告花费/广告直接带来的销售额*100%

例如:ACOS=(日元)14882(广告花费)/88112(广告销售额)*100%=16.89%

ACOS广告盈亏平衡

ACOS无法直接的判断广告的盈亏状况(当然ACOS>100%那一定是亏损)。如果想准确知道广告是否盈利。那我们就要计算出广告的盈亏平衡点。盈亏平衡点也就是产品的毛利率。当ACOS大于毛利率,广告就是亏的。

毛利率计算公式如下:

(售价-产品成本-头程运费-FBA配送费-亚马逊佣金)/售价*100%=毛利率(ACOS盈亏平衡点)

自动计算ACOS数据

使用我们的利润推算表计算毛利率(盈亏平衡点)。

1.填入相关产品信息,表格自动计算出产品的佣金与亚马逊物流费还有产品的毛利。

2.记录数据,填写完成后,点击记录数据。数据自动保存到记录表格中。方便我们保存计算结果,同时方便我们对计算结果进行二次利用。

3.计算毛利率(盈亏平衡)

在最后一列添加毛利率单元格,用基本利润/售价人民币。公式是 = H3/C3.就可以计算出产品的毛利率。

计算广告订单的利润及广告支出

通过ACOS我们还可以计算出广告订单的利润以及单个广告订单的支出。

计算方法如下:

售价*(毛利率-ACOS)=广告订单利润

售价*ACOS=订单广告支出

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我们的利润推算表进行计算。只需要在推广费比例中填入ACOS,就可以计算出广告订单的收益。

(表格使用了VBA,请使用微软的EXCEL进行,WPS无法自动计算佣金和配送费)

文中所提到的表格,如果觉得有用,可以帮到你。

欢迎关注公众号"跨境电商Momo",点领取资料,找我们工作人员领取。

表格均为无偿提供。如果使用上有什么问题或者建议,麻烦告诉一下我们工作人员。我们会根据反馈进行优化,谢谢。

精细化管理 ACoS,你又知多少

之前介绍了Acos,大家都初步了解了Acos的重要性,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懂优化,今天将详细介绍Acos的优化的重点内容,大家可以把重要的点记录下来哦!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衡量亚马逊广告绩效的关键指标。是广告花费与广告销售额的比值,以百分比表示。所以说Acos优化的好是至关重要的。

Acos的优化总结起来主要是以下6点!

优化关键词与关键词匹配类型

如何优化关键词与关键词匹配类型呢?比如广泛匹配关键词正在拉高您的ACoS,首先可以将其添加至词组匹配与精准匹配,以此获得更精准且关联度更高的流量。其次,停用点击量大而转化低的关键词,以及将否定关键词添加至手动投放的商品推广活动中,这样就可以达到尽可能减少无关的流量与广告花费的效果。

提高对于高绩效关键词的竞价

按销售额排序,锁定能提升实际销售并达到 ACoS 目标的关键词。然后针对性提高竞价,可以高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将其设置为广泛匹配,获取更多优质流量。此外,还可考虑将该类似关键词添加至广告活动中。

按照 ACoS 目标设置广告组

相同的广告组采用相同的关键词和建议竞价,因此很难精细化管理 ACoS。具有较高利润的产品可考虑承担较高的ACoS,对于利润较低的产品,需要设置更严格的 ACoS 目标。将类似 ACoS 目标的产品放在同一广告组中,有助您对广告进行管理。

优化商品详情页

优化产品图片,可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率。除添加高质量图片外,也可以在产品标题、要点以及描述上下功夫。优化好的listing会促进产品的出单的!

甄选标题和图片

建议您在品牌推广中甄选不同标题和图片,查看并锁定为您带来高流量、高销售额的标题和图片。

设置 2 个相同广告活动,尝试改动标题或自定义图片来进行测试。如使用号召性用词、效果最佳的关键词、调整产品图片的顺序看看效果,如果效果还可以的,可考虑保留!

降低关键词竞价

如果Acos过高,可以去适当降低关键词竞价!从广告报告中找出具有较高 ACoS 的关键词,将其竞价降低至略低于平均单次点击费用。这样就可以带来降低单次点击支付最高费用的效果的同时,通过这些关键词带来流量,保持曝光。

亚马逊PPC广告的理想 ACoS 是多少?越低越好?

某日,小骑士看到有卖家在群里发了一个截图,

问「 ACoS 5% 是什么水平?」

群友纷纷投去羡慕的眼光,表示想排队抱大腿。

前排提醒,

脱离产品单价谈 ACoS

都是不(shua)科(liu)学(mang)的

做广告分析的时候,唯 ACoS 论是不可取的!

望周知!

如果不是越低越好,那 ACoS 应该控制在多少?

很多新手卖家有一个误区,认为 ACoS 越低越好,10% 以下甚至希望调到 5% 以下。

哪有什么所谓理想 ACoS, 不过是基于销售目标定的罢了。

1. 目标毛利润不一样,理想ACoS 不一样

毛利润 = 销售额扣除产品采购成本、头程成本、亚马逊销售佣金、FBA 费用等。

不想自己计算的卖家,也可以使用卖家骑士,一键算清毛利润。

那么,假设毛利润还有比较大的空间,ACoS 就会比较有空间,即使 ACoS 高,也在可接受范围内;但如果,毛利润没什么空间可言,广告就必须收紧着花,需要把每一笔支出都花在刀刃上。

通常,我们认为 ACoS 的盈亏平衡数值是广告支出等于毛利的情况。

ACOS数值小于产品毛利率,是划算的,必然是赚钱的;当然实际上还要考虑可能发生的退货率情况。

举例:

假设一个水壶单价 50 美元,采购成本:5美元,平台佣金 10 美元,头程 5 美元。此时,一个水壶的毛利是:50-5-10-5=30 美元

则 ACoS 的盈亏平衡值为 30/50=60%

即使这 30 美元全部都花在广告上,也不会亏损。

2. 产品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 ACoS 不一样

我们知道产品的投入需要时间沉淀,比如在新品推广期,广告的侧重点是为新品打开 Listing 流量入口,需要卖家大量地投入资金。这个时候,由于新品属性,广告飙到 200% 都是有可能的,在新品期追求 ACoS 是不现实的。

相反,如果产品是在成熟期,广告的侧重点应该是维持排名,收割利润,ACoS 在合理范围下尽量低。

3. 货值不一样,ACoS 不一样

产品类目不同、售价不同,ACoS 是不一样的,很难用同一个 ACoS 指标来衡量。若是单价 100欧,ACoS 5% 其实真不算什么,1% 都是可能的。

如果像吉祥三宝”(数据线、钢化膜、手机壳)这种低货值、红海产品如果能做到 5% 的 ACoS 那才是真厉害!

因为客单价低的产品,ACoS 大多都不会很好看,需要大量地优化,等转化率提高了,广告转化也会提高,自然排名也会提高,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综上,ACoS 不一定越低越好!

衡量一个广告活动的指标除了 ACoS 之外,CPC、 CTR、CR 都是卖家需要关注的指标,多面调整才能调好 PPC 广告。

关于亚马逊acos怎么读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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