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COM跨境电商 CIFCOM跨境电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海百科 »

facebook广告CPC美国

你投在Facebook广告的钱烧对了吗?这份FB广告收费全攻略告诉你答案

超过6000万家企业都有Facebook页面,如果你不是其中之一,你可能错过了一个好机会。

Facebook每天有13.2亿活跃用户,每分钟有400名注册新用户。单凭数量,你就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一定比例的目标受众。

并且,在点击广告的Facebook用户中,有26%的人表示购买了商品。

如果我们只看26%的日常活跃用户(非每月的活跃用户,月活跃用户占比更高),就有3.43亿人通过Facebook广告进行购买,而这只是一份报告中的数据。

更重要的是,无论你的目标受众是谁,你都可以通过Engaged Shoppers”这一行为来充分利用这26%的市场份额。

将此行为添加到你的人口统计中,以便针对目标受众中在过去七天内在Facebook上单击Shop Now”按钮的用户。

你的目标市场在Facebook上,他们在进行积极的购买,所以你可以通过Facebook广告接触到他们。现在的问题是,Facebook广告的成本是多少?我们将把这个问题分解成几个不同的部分以此分析Facebook的广告成本。

无需服务费

首先,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不收取会员费或服务费。

Facebook广告管理器(Facebook Ads Manager)可免费使用,你将需要广告预算来运行广告,但仅此而已。

事实上,只要你有一个普通的个人Facebook账号,你就会自动拥有一个广告账号。

寻找工具栏右上角的下拉箭头,然后单击Manage Ads”(如果你以前从未运行过任何Facebook广告,则单击Create Ads”),以访问广告管理器帐户。

设置广告最低预算

既然已经确定没有会员费或服务费,那么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广告预算。

广告预算直接用于维持广告运行,并展示给你的目标受众。根据你想要运行的广告类型,你需要满足不同的Facebook广告最低成本。

当我们谈论不同类型的广告时,不单单指创意和文案,谈论的而是Facebook上不同类型的广告活动。

上图是你可以运行的不同类型的Facebook广告活动,每个广告都针对特定的受众群体。

例如,如果你运行一个流量广告,该广告将传递给你的目标受众中,他们可能会点击你的网站。然而,如果你运行一个视频观看广告,则广告将展示给可能会看你的视频广告的目标观众。

这就是有些广告比其他广告成本更低的原因。例如,你可以以每天1美元的低价投放广告,但对于其他类型广告而言,你甚至可能需要每天5美元来维持它正常运行。

理想情况下,建议你将Facebook广告预算设置为每月预算。原因是Facebook上的广告运行时间越长,效果越好。

Facebook对每一个提交的广告都要经历一个研究阶段,Facebook分析你的广告并收集数据的时间越长,它就越知道应该向谁展示广告,以便获得结果。

当你设置你的广告时,Facebook会给你一个选择,让你在一个持续的每日预算或一个有开始和结束日期的终身预算上设置你的广告。

理想情况下,你应该把你的广告设定在一个没有截止日期的每日预算上(用你的每月预算除以30天),这样你就可以无限期地进行广告宣传,并且只在需要的时候进行调整。

这样一来,Facebook就能更加了解目标受众中哪种类型的Facebook用户将为你带来更大的收益。

请记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讨论了使广告系列脱颖而出所需的最低广告预算;而最佳广告预算可能会有所不同。

最佳广告预算

我们来讨论一下最佳广告预算是怎样的。建议从小处着手,一旦你发现可行的方法,就扩大广告预算。

实行A/B分割是测试广告效果的好方法,如下图所示。

用不同的广告文案测试不同的图片和视频,并将它们展示给不同的目标受众,看看哪种创意+信息+受众”组合将以低的成本给你带来更多的受益。

在这个测试期间,建议从最低预算开始,这将有助于降低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同时你也能找出效果好的广告。

在任何特定的广告中,每天至少花费5美元(每月150美元)。理想情况下,在你运行的每一个广告中,你将每月花费接近300- 500美元。

然后,一旦你找到了你想要的结果,你可以关掉其他广告,把更多的广告预算投入到重点投资的广告中去。

在进行一个广告时,你要考虑的一件事情就是你的目标人群和地点。你的受众群体有多大?

一般来说,受众越少,对应到每个广告的广告成本就越高。

例如,当你运行Page Like Ad(页面关注广告)” 来增加Facebook的页面粉丝时,如果你定位到本地区域,则可以预期以每1美元的价格获得1名粉丝,而如果你的目标是整个国家,那么你能够以每0.5美元的价格获得1名粉丝。

在确定哪种广告预算最适合你时,请考虑以下因素。如果你定位到某个区域,并且只想向你的Page Like Campaign投入150美元,请问自己一个月是否需要150个粉丝。

广告竞价

现在让我们来讨论Facebook广告成本的第二部分:竞价。竞价是当用户对广告采取行动时,你希望花费的最高金额。

想象一个普通的拍卖,人们在为他们想要的东西出价。在这种情况下,广告商向Facebook出价,希望自己的广告比其他试图向同一目标市场投放广告的广告商更受欢迎。

正常的拍卖和Facebook上竞价的区别在于,Facebook不会自动投放出价最高的广告。这意味着你并不总是会被广告支出较高的广告商超越。

Facebook会审查你的出价,用户对广告采取行动的可能性,以及你的广告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然后再向用户投放广告。这些因素决定了Facebook如何选择投放的广告。

在Facebook上出价时,你有两种选择,即CPC或CPM模式。CPC代表每次点击的成本,CPM代表每次展示的成本。

CPC模式是按点击广告的人均付费。CPM模式是指你将为每1000个广告展示付费,或者为每1000个在Facebook上浏览你广告的潜在客户付费。

一些广告已经有了一个固定的模式,没有选项可以更改它,而一些广告则让你可以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这取决于你在进行哪种类型的广告。

当你计算Facebook的广告成本时,你需要把出价考虑进去,因为你的结果和你所支付的费用可能会因点击量或展示而有所不同。

当你出价时,你要考虑的最后一个因素是你的目标受众。你是在和其他针对相同受众的广告商竞价,而Facebook上的某些定位选项在广告商中非常受欢迎(因此价格也更高)。

例如,许多Facebook的广告商喜欢在买家即将到来的生日之际,向他们展示一个带有Happy Birthday”的free gift”广告,以吸引他们的注意。

你可以为这样的受众提高出价。

日前,Facebook宣布了一项新的竞价策略。这一次,它将更专注于推动业绩,同时降低成本。目前的竞价策略主要集中在增加转化率(出价上限)或成本的可预测性(目标成本。但在新的竞价策略中,它将同时瞄准这两个目标。这种成本上限招标将让广告商设定他们愿意为其广告支付的最大CPA(每次行动成本)或CPI(每次展示成本))。

广告创意如何真正影响Facebook的广告成本?

Facebook会评估广告的相关性和质量,以决定是否将你的广告展示给其他人。在这种情况下,相关性”是一个非常真实的术语。

Facebook会在每条广告获得500次点击后,给每条广告打分。

根据用户与相关广告的互动程度(10分是最好的,1分是最差的),以1-10为分值。

如果用户在他们的动推送态中看到你的广告并将其屏蔽或隐藏,那么这将导致较低的相关性得分。

如果你的广告相关性得分较低,那么它将在出价中落后,并且将针对你的目标受众展示来自其他广告商的广告。

Facebook的另一个重要规则是20%的文本规则,适用于广告图片和视频缩略图。这也会影响你的Facebook广告成本。

该规则规定,任何广告图像或视频缩略图上的文本不能超过20%。如果是,则广告将不会运行。

即使你广告素材上的文字少于20%,Facebook也会显示其他广告商的广告,如果广告素材上的文字为零,则会展示你的广告。

你可以花同样多的钱在一个没有文字的广告和一个只有少量文字的广告上,但是当你花了同样多的钱,则可以在没有文字的广告上获得更多的点击量。

广告优化

广告优化。上文已经讨论了不同的广告类型以及它们如何根据不同的目标进行优化。在规划广告时,使用这些不同的广告类型对你较为有利。

你可以先问问自己投放广告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你想增加你在Facebook上的粉丝,一个网站流量活动可能不是你想要投资的,反之亦然。有策略地选择你想开展的广告是很重要的,这样就不会浪费你的广告资金。

【小贴士】点击雨果会员Facebook专区,获取更多Facebook广告功能介绍、实操运营等相关资讯!

(编译/CIFCOM跨境 王璧辉)

独立站Facebook引流,哪些指标能够评估Facebook广告的效果?

你是否想了解你的Facebook广告是否有效?你应该跟踪哪些关键指标?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7个需要了解的重要Facebook广告指标,以及如何在Ads Manager中找到这些指标、在未获得所需结果时该怎么做。

1、广告支出回报率

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是在广告上每花费1美元产生的收入金额。简而言之,它是用来了解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结果的指标。你需要确保你在广告上投入的每一美元都能(至少)为你带来1美元的收入回报。

广告支出回报率的计算公式很简单:收入÷广告支出=广告支出回报率。

你可以根据Facebook pixel(在Ads Manager中的purchase conversion value一栏下)确定产生的总收入,然后将其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总广告支出。

例如:你上周从你的Facebook广告中售出了10件价格为27美元的产品,带来了270美元的收入。为了创造这些销售额,你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

收入÷广告支出=广告支出回报率

270÷54 = 5

在这种情况下,你在Facebook上每花费1美元都能给你带来5美元的回报。

当广告支出回报率是正数(大于1的倍数)时,你的广告收入比广告花费的收入要多。也就是说,你的广告在赚钱。

如果广告投资回报率是负数(小于1的倍数),则你在广告上的支出要多于产生的收入。也就是说,你在亏钱。

请注意,以上计算并未考虑其他业务成本,例如团队费用、工具和软件等花费。建议你在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时将其余的可变费用考虑在内,以获得总体投资回报率(ROI)。

为此,将Facebook广告支出总额加上你的其余支出,然后除以你的总收入:

收入÷(广告支出+费用)=投资回报率

每月分析以此广告支出成本和支出比较容易;对此进行可视化,计算一月份的收入,然后将其除以一月份的广告支出和该月其他支出的总和。

回到前面的示例,你在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产生了270美元的收入。你还产生了73的其他可变成本。如果将这些数字代入上面的公式,则ROI为2.13。

270÷(54 + 73)= 2.13 ,也就是说每花费1美元,你就会赚得2.13美元。

2、购买转化价值

Facebook的购买转化指标可跟踪你通过广告活动带来的购买的总价值。

实际上,Facebook Ads Manager能够显示购买转化价值,让你轻松了解广告产生的总收入。

你可以通过进入你的PayPal帐户并确定收入来自此广告来手动计算此数字。但是,计算购买转化价值最简单的方法是安装Facebook pixel。

安装pixel需要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一小段代码,让Facebook知道此广告带来了该收入。

要手动计算你的购买转化价值,请获取已售商品的数量,然后乘以其购买价格。

已售商品数量x商品成本=购买转化价值

在上一个示例中,你售出了10件商品,每件售价27美元,因此购买转化价值为270美元:

10 x 27美元= 270美元

然后,购买转化价值将用于与广告支出一起计算广告支出回报率。

如果你的Facebook广告有效并且你正在获得销售,则购买转化价值将为正数。但是,如果你看到零,则通常意味着你的Facebook广告或整个销售流程存在问题。

3、每购买成本

每次购买成本(CPA)是一种在考虑广告支出费用后,衡量你是以盈利还是亏损出售单个产品的快速方法。它告诉你销售单个产品所需的总广告支出。它还可以用于快速计算单个项目的利润率。

安装了Facebook pixel后,Facebook会在Ads Manager中的Cost per Purchase”栏下自动为你计算该pixel。

你可以使用该数字和上面介绍的购买转化价值来确定广告支出回报率。

例如上图。

购买转换价值÷每次购买成本=广告支出回报率

1735.20÷399.85 = 4.34

此外,通过从产品价格中减去每次购买的成本,你可以确定你的利润率:

产品价格–每次购买成本=利润率

在此示例中,你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54美元,销售了10件产品。这意味着你的每单位广告支出为5.40美元:

54美元÷10 = 5.40美元

如果某产品的售价为27美元,而你花费了5.40美元的广告支出,则你的利润率为21.60美元。

27-5.40 = 21.60

请记住要考虑你的可变费用,以便你一目了然地了解每次购买成本(你花费在获得新客户上的费用)是否与你的业务相关。

当你的利润率为正数(大于0)时,你的广告收入比广告支出多。

当你的利润率为负数(小于0美元)时,你在广告上的支出就超过了所产生的收入。

4、销售线索

一条销售线索表示有用户对自己的品牌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通常被定义为一个人提交了电子邮件地址进行订阅或选择得到进一步的营销,与销售相关的对应关系。

每个新的电子邮件订阅者都将被视为销售线索。

另一方面,如果你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可直接将人们吸引到你的销售页面或在线商店,则你可能没有电子邮件订阅者。

你的在线商店的每个新访客都将被视为链接点击。

5、每条销售线索的收入

根据你处于等式的哪一边,计算你的潜在客户的每笔收入(EPL)或每次点击的收入(EPC)。

EPL是所产生的收入金额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销售线索总数。如果你的业务通过电子邮件自然地完成了销售过程中的销售线索(或某种形式的订户或选择加入),则可以使用EPL。

EPC是产生的收入金额除以产生该收入所花费的网站点击总数。如果你直接将人们带到你的销售页面或在线商店(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销售),则可以使用EPC。

要计算你的EPL或EPC,你需要做两件事:

· 你的购买转化价值(上述指标2)

· 销售线索(或点击)数(上面的指标4)

将购买转化价值除以潜在客户(或点击)总数,即可得出你的EPL或EPC:

购买转化价值÷潜在客户(或点击)数=每个潜在客户(或点击)的收益

此金额能让你了解每个新订阅者,他们注册你的电子邮件列表或进入你的销售流程对你的业务的价值有多少。然后,你可以使用此信息来估算你应该花多少钱来获得新的销售线索(或点击),因为你现在已经了解了销售线索对你的业务的价值。

6、每条线索成本

另一方面,每线索成本(CPL)。如上式所示,如果你的企业没有产生销售线索,请在计算中将lead”替换为click”。

CPL是你为获取一条新的销售线索所花费的金额。

要计算CPL,请将Facebook广告支出总额除以广告支出产生的销售线索数量:

广告支出÷销售线索数量=每个销售线索的费用

例如,如果你花费130美元来产生100条销售线索,则你的CPL为1.30美元:

130÷100 =1.30

如果你的EPL为2.70,而CPL为1.30,则进入渠道的每个新销售线索都将获得1.40。考虑到你的可变费用,你可以确定在特定期间内要达到收入和利润目标所需的销售线索数量。

当你使用Facebook pixel转化事件时,Ads Manager会在Cost per Lead”栏下自动向你报告此数字。

7、点击率

以上讨论的指标基于你的Facebook广告的总体结果以及你的销售流程的有效性。有效操纵和优化整体广告结果和指标的方法是制定有效的Facebook广告策略。

无论你的总体销售过程如何,点击率(CTR)均可表明你的广告文案和广告素材对你的Facebook广告所针对的受众的吸引力。

Facebook有两个不同的点击率指标:

· CTR (Link Click-Through)是查看了广告的用户所点击链接的次数。

· CTR (All)是与你的广告互动的总人数。这可以通过喜欢、评论、分享、滑动轮播或单击链接来实现。

投放Feed广告时,目标通常应是将点击率提高到1.5%以上。如果链接的点击率低于1.5%,建议你返回并修改广告文案和广告素材。

另一方面,右栏广告的点击频率通常比Feed广告低。右栏广告的链接点击率达到0.5%就可以了。

你可能已经听说过参与度是要跟踪的重要指标。在Facebook上,你的参与度就是你的CTR (All)。这是你的广告发布获得的总参与度除以展示总数:

参与度÷展示次数=CTR (All)

与链接点击率类似,你希望人们与你的广告进行互动,因为没有点击会导致销售量为零。

如何在Ads Manager中访问这些Facebook广告指标?

进入Ads Manager时,如果你查看顶部,则只会看到2个指标:Link Clicks”和Website Purchases”。

那么你在哪里可以找到其余这些指标?

查找Columns一栏:点击Performance。在下拉菜单中,你会看到13种不同的报告视图可供选择。

从投放和视频互动一直到定位和创意,需要花一些时间来熟悉每一个。但是,由于指标无处不在,因此你将不会使用任何这些报告预设。而是创建你自己的自定义报告视图。

为此,请从上面显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Customize Columns”。

打开的窗口列出了Facebook允许你从任何广告中跟踪的每个指标。你可以根据需要滚动浏览所有内容,但是由于知道所需的确切指标,因此使用Search”功能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它们。

在搜索栏中,开始输入广告投资回报率,你会看到Purchase ROAS”指标。选中Total (metric #1)”下的复选框。

选择Total后,Facebook会自动将此指标添加到右侧列。如果你向下滚动到列表的底部,将看到显示网站购买广告支出回报率和移动应用购买广告支出回报率的选项。建议你取消选中这两个复选框,除非你有一个网站和一个应用程序试图分别跟踪这两个指标。

广告投资回报率处理完毕后,请继续Purchase。在搜索栏中输入Purchase”,将出现新的选项。在Purchase”旁边,选中Value and Cost”复选框。

同样,这些指标会显示在窗口的右侧。确保取消选中Purchases Conversion Value”下的所有复选框。

接下来是你的EPL。不幸的是,由于它是人工计算,因此你无法在Ads Manager中找到你的EPL。这是你的总收入除以你从Facebook广告中获得的销售线索数量(使用上述指标5中的公式)。

但是你可能想知道如何找到生成的销售数量。这很简单,只需将潜在客户指标添加到你的自定义报告中即可。在搜索栏中键入Leads,然后选择Total复选框。还要选中其旁边的Cost ”复选框以添加CPL(指标6)。

你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搜索CTR。选中CTR (All) 和CTR (Link Click-Through Rate)复选框。

在将自定义报告视图另存为预设之前,请确认右侧列中没有复选框。

然后,在窗口的左下角,选择Save as Preset”,然后键入一个名称。单击右下角的Apply”以应用更改。

现在,你将在屏幕上看到涵盖的所有指标:广告支出回报率、购买转化价值、每次购买费用、销售线索总数(以确定你的EPL)、CPL和CTR(链接和所有互动)你的帖子)。

(来源:流量FB)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CIFCOM跨境电商 » facebook广告CPC美国

相关文章

themebetter

contact